无障碍说明

梅西:皮克进球只是因为我踢偏 不考虑淘汰赛要专注现在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对阵埃因霍温一战,梅西一传一射,参与了本队全部两个进球。皮克表示自己的进球经过了精心的演练,但梅西很快就“打脸”了皮克,表示自己的射门踢偏了,才导致皮克破门。

梅西称任意球制造的匹克的破门并非刻意演练

提前晋级之后,巴萨已经20次赢得了小组赛头名,在欧冠排名榜首。皮克指出,“这足以说明这支球队是多么伟大的一代。我们的小组对手是这几个赛季里最难对付的,我们能够出线并不容易,但我们几乎在所有比赛里都找到了解决办法。他们制造出了威胁,但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好转。”

谈到淘汰赛时,皮克表示,“这是欧冠最精彩的部分,但也是最困难的,淘汰赛和小组赛不同,一旦你在一个夜晚里表现不佳,那么就会被淘汰。”巴萨中卫还指出,“在上半场对手得到了不少机会,我们在禁区内出现了好几次失误。他们有2、3次都击中了门框。在下半场我们的状态更好。”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皮克表示,“是的,这样的进球经过了练习。我们经常练习这样的配合。这是完美无缺的。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怎样的一名球员,他有很多种武器。”然而,之后接受采访的梅西很快就打了皮克的脸,巴萨队长表示,“我的射门踢偏了,正好落在了皮克的脚下,也幸运的变成了进球。我不能说谎。”

谈到巴萨此役的表现时,梅西指出,“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我们丢了不少不应该丢的球,我们给了对手很多反击机会,对手也不断创造出破门良机。在0比2落后之后,他们的长传球更多,禁区内布置了很多高个子。”

作为梅西最好的搭档之一,苏亚雷斯此役此役因伤缺席,首发出场的登贝莱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巴萨队长指出,“就像全队一样,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取胜并且拿到小组头名。我们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因为这个小组是很难的。”

在被问及巴萨是否做好了在欧冠走的更远的准备时,梅西指出,“我们总是做好准备,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你不能谈论会在2月份发生的事情,你必须考虑现在会发生什么,而不是之后会发生什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