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刀侍卫2战2球助巴黎拿4分 1500万欧花的也太值

腾讯体育11月29日 巴黎与利物浦一战,双方都输不起,巴黎要想继续掌握主动权,还必须要赢,好在这一次,巴黎扼住了命运的咽喉,不过为巴黎率先打开局面的,意想不到,竟然是后卫贝尔纳特。

贝尔纳特

巴黎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法媒甚至定义如果巴黎小组就出局,将对俱乐部而言又是一大丑闻,过往在巴萨、皇马身上积攒的伤痛还没有消除,如果再平添这样的耻辱,将更加无地自容,因此,本场开始之后,巴黎就体现了更强的精气神,以及更强的取胜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纳特在今晚率先当了回主角。在巴黎的第一个进球中,前拜仁边卫化身为终结者,第12分钟,巴黎中路组织攻势,维拉蒂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先是和队友一个二过一,然后找到左路突进的姆巴佩,后者横传禁区,范迪克解围踢疵,这个时候,贝尔纳特从斜后方杀出,内切一步顺势摆脱戈麦斯,起脚射门球进,巴黎获取了领先。

不可否认,这一球最大的问题是来自范迪克的解围不干净导致。但是贝尔纳特从边卫助攻到前场,并杀入禁区捕捉战机的能力,让人刮目相看,原本姆巴佩的横传,如果卡瓦尼包抄不到位或者被范迪克解围之后,这波进攻就将结束,但没料到的是,贝尔纳特又将这波进攻延续,并收获了进球。

贝尔纳特的这个进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对之前巴黎进攻的回报,同时又进一步加快了巴黎扩大比分的进程。姆巴佩赛前就激励队友说:“我们在欧冠中需要将细节做的更好,强强对抗不会给你那么多的机会,所以要一击致命,比赛会朝着你那一面进行发展。”贝尔纳特的进球,正好朝着巴黎的利好方向发展。

更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贝尔纳特连续两场欧冠取得进球,且都是首开纪录。上一轮客战那不勒斯,同样是贝尔纳特闯入禁区,倒地卧射建功,进球还颇为精彩,那场比赛,一大争议是,穆尼耶、内马尔对巴黎平球颇为不满,因为主裁漏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的争议,正是来自下半场贝尔纳特突入禁区被疑似犯规所致。

不得不说,两场关键比赛帮助球队取得4分,贝尔纳特对巴黎的贡献了不起。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的5个赛季里,贝尔纳特不过打进了5球,而来到巴黎,他化身带刀侍卫,并帮助巴黎在最关键的欧冠战线上连续进球,只能说这1500万欧元的引进,太值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