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因霍温众志成城力阻巴萨 半分钟内两次门线救险 斗士都郁闷了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巴萨欧冠客战埃因霍温,上半时短短26秒内,比达尔两度利用角球机会几乎破门,其射门却两次被主队球员在门线前解围。

比达尔连续两次攻门都被对手门线救险

此役34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角球传中,郎格莱小禁区内争顶,造成门将佐特不敢接球,将球击出小禁区,比达尔回撤至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勾射,球绕过佐特直飞球门左上角,却被埃因霍温后腰罗萨里奥奋力在门线前头球解围。

埃因霍温球员门线解围壮举还不止一回,就在随后角球攻势中,库蒂尼奥再度传中找到队友,头球出色的比达尔力压菲尔赫费尔,小禁区前点头槌冲顶顶向球门后角,佐特同样鞭长莫及,不过主队左后卫安赫利尼奥正好守在球门后点,又在门线上伸腿将球解围,随后梅西外围兜射打高。

不到半分钟时间,巴萨连续两次角球制造威胁,比达尔两度接近破门,可却均被主队球员在门线前解围。巴萨则有门柱君帮忙,3次挡出吕克-德容等人射门,导致双方半场0-0战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