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神奇左脚扬威 1v4进球门将看呆 名记:射门如激光导弹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对巴萨来说,客场对埃因霍温一战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8名球员的缺席让巴萨的战术体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则是梅西的神奇左脚,在巴萨踢得极为狼狈的情况下,巴萨队长用戏耍对手整条防线的方式打入了至关重要的进球。

梅西传射建功

两队前60分钟互交白卷,但比赛却并不沉闷,甚至踢得极为激烈,埃因霍温上半场就三次击中门柱,下半场也屡屡制造出威胁。前60分钟,两队共有27次射门、10次射正,未能破门只能怪运气太差。然而,梅西却从来不需要运气的眷顾,因为他有着超群的实力。

皮克第61分钟中线后直传,梅西得球之后分给登贝莱,然后迅速前插,此时埃因霍温的防线无人失位,再次得球之后,梅西面对着至少4名埃因霍温球员的围追堵截。得球之后,梅西的神奇左脚先是拉球躲过了对手的逼抢,继而向前捅球之后再次拉球,然后左脚大力扫射。埃因霍温门将来不及做出反应,甚至愣在了原地,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著名记者格拉汉姆-亨特指出,“老实说,我从梅西15岁的时候就看他踢球了,但直到现在我还是很难解释他如何在禁区内找到空间的,看上去他根本没有起脚的空间,但他还是打出了一脚如同激光制导导弹一样的射门。”而欧足联官网记者布鲁克曼则指出,“当你面对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时,你随时可能会丢球。这很难归咎于埃因霍温后卫们,他们根本无法靠近梅西去阻止他的发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