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巴黎若小组淘汰将是丑闻 巴萨皇马的痛还没愈合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本轮欧冠焦点战役,当属巴黎在主场大战利物浦,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法媒提前给巴黎定义:如果在欧战小组就出局,将是又一大丑闻。

内马尔领衔的巴黎需要在欧冠赛场中证明

近两个赛季以来,巴黎在欧冠中制造的“丑闻”不少。2016/17赛季,主场4-0大胜巴萨,次回合最终竟然被巴萨6-1翻盘,创造了欧冠甚至足球史上的逆转纪录。上个赛季,又被西甲另外一支豪门皇马两回合双杀,尤其还是在天价引入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巨星的前提下,更显耻辱。

本季,巴黎在联赛和欧冠呈现的反差依然巨大。联赛开局已经豪取14连胜,图赫尔的球队已经创造了五大联赛有史以来最佳的开局纪录,还在不断刷新,而且平均每场比赛攻入3球以上,攻击力十足。但是到了欧冠赛场,就立马萎靡不振,除了6-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其余三场都不令人满意,2-3输利物浦,两回合平那不勒斯,还在客场进球上处于劣势。

出线?成为巴黎的不二选择。实际上,这个小组中,尽管局势复杂,但可以说巴黎、利物浦、那不勒斯包括红星四支球队目前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谁在最后两轮连续赢球,必将铁定出线,问题是,巴黎有这种霸气和决心么?

法媒之所以称巴黎若被小组淘汰是丑闻,不仅是因为有前车之鉴,更因为被淘汰带来的后果,更加难以估量。在赛季未来的日子里,球队没有欧冠可踢,将变得无所事事,法甲本就不具备英超、西甲的竞争力,内马尔、卡瓦尼这些本就转会传闻不断的大牌还能留下?将是最大的问题。

利物浦打硬仗的能力比巴黎要强的多。巴黎引以为傲的三叉戟,利物浦同样有。且在上季的比拼中,利物浦的三人组打进了91球(萨拉赫44、菲尔米诺27、马内20),而巴黎的三人组是89球(卡瓦尼40、内马尔28、姆巴佩21),比巴黎还多2球。

虽然利物浦欧冠客场战绩不佳,但是他们客场对阵法国的球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在过往7场客战法国球队的比赛中,利物浦4胜2平1负,唯一的失利还要追溯到2010年3月,当时红军0-1不敌阿扎尔所在的里尔。而克洛普的球队对阵法甲的球队同样不俗,过往是4战全胜,首回合就是3-2胜出,因此在这些纪录和数字面前,巴黎面临的考验将更大。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