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小将顺利完成手术 战辽宁时前十字韧带断裂

丁皓然顺利完成手术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8日,此前在联赛中前十字韧带断裂的青岛小将丁皓然完成了手术,据青岛男篮官方社交平台透露,丁皓然的手术非常成功,预计本周就能出院。

“我们的小将丁皓然之前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前十字韧带断裂。许多球迷朋友在第一时间发来了关心的慰问,一直私信小编关询小丁的伤情。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丁皓然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非常顺利,预计本周出院,即将开启康复模式!”

丁皓然手术后摆剪刀手

“为了让关心自己的球迷朋友们放心,贴心的小丁在麻醉药性还没有完全失效的情况下,执意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用手机发来报平安的照片。”青岛男篮官方晒出了丁皓然躺在病床上,双手比划出胜利手势的照片,看得出他已经从之前受伤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11月7日,CBA第8轮比赛辽宁主场迎战青岛,比赛第四节比赛丁皓然试图转身时膝盖和贺天举顶到了一起,丁皓然痛苦的倒在地上,之后被队医和工作人员通过担架抬出场外送医院。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八一男篮小将李天戈也在与广厦的比赛中,重伤被抬出场外。

赛后第二天,丁皓然通过个人社媒向外界通报了自己的伤情,他已被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断裂,而这样严重的伤势,已基本宣告赛季报销。对此,丁皓然自己也十分清楚:“前十字韧带断裂,感谢大家关心。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球场。这个赛季我先自作主张划上句号了。愿大家都远离伤病。”手术成功后,丁皓然将进入恢复期,祝丁皓然早日回归赛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