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绝杀又怎样?欧文:梦剧场都那么多空座了 晋级掩盖不了危机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第五轮的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凭借着费莱尼的进球击败了瑞士的年轻人队,红魔也提前一轮杀入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虽然曼联成功晋级,但是英格兰名宿欧文却对曼联进行了吐槽,他认为曼联的胜利并不能掩盖过去几年的低迷发挥。

穆帅和他的曼联仍然没有完全摆脱低谷

欧文作为贝因体育的嘉宾在曼联的比赛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曼联取胜晋级,但是欧文却吐槽了红魔:“看到这样的比赛,我坐在这里有些不太舒服。我无法相信这是曼联的比赛方式。在最后的几分钟,曼联就是长传冲吊。”

“在我看来,曼联非常注重边路的进攻,而且非常注重比赛的速度,而且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的时候还派更多的射手出现在球场上,通过快速的二过一配合杀进对手的危险区域。对战年轻人的比赛最后几分钟,曼联的确将皮球频繁的传入对手的禁区,但是这不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

“曼联在比赛中发挥不佳已经不是两三周的事情了,而是两三年,我们可以看看场内的一些空座就应该知道怎么回事,曼联怎么可能无法卖掉所有的球票呢?在以前,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看到了曼联糟糕的表现,而比赛最后时刻确保晋级也会暂时掩盖一些事情。曼联成功晋级,他们也应该进行庆祝,但这只会暂时掩盖危机。”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前13轮过后以21个积分位居第八位,而与排名首位的曼城的分差为14分,距离榜尾的富勒姆的分差为13分,距离榜首比距离榜尾的分差还大。这也是曼联糟糕发挥的缩影,对于红魔来说,本赛季赢得英超前四才是现实的目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