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利物浦攻击线冠绝欧洲 内马尔姆巴佩比不过他们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明确表示,由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组成的利物浦进攻三叉戟,要比巴黎圣日耳曼价值超过4亿英镑的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攻击组合更加优秀。

布冯盛赞利物浦锋线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王子公园球场主场迎战利物浦。小组赛前4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1胜2平1负积5分位列小组第3,法甲霸主比那不勒斯、利物浦都少1分,要想晋级到欧冠淘汰赛阶段,图赫尔的球队就必须在本轮主场击败利物浦。

在德国名帅、“渣叔”克洛普的调教之下,利物浦的攻击力超级强悍,由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更是无往而不利。对此,布冯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甚至明确表示,利物浦进攻三叉戟,要比由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组成的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组合更加优秀。

布冯说道:“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攻击线则是他们最为犀利的武器。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跑动速度都非常快,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创造力还都非常出众。在对方门前,利物浦进攻三叉戟威胁极大,他们都具备超强的破门得分能力。在我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希望与那些最为伟大的攻击手进行较量,因为这是对我最好的检验。我坚定的认为,在当今欧洲足坛,没有哪支球队的攻击线,比利物浦进攻三叉戟更加强大。”

为了得到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利物浦总共支付了大约1亿英镑的转会费,现在看来,这无疑是三笔极具眼光的投资。在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内马尔、姆巴佩是职业足球运动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两名球员,卡瓦尼也花掉了法甲霸主6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为了得到这三名球员,巴黎圣日耳曼总共斥资超过4亿英镑,然而即便如此,布冯依然明确表示,利物浦进攻三叉戟比本队的4亿+攻击组合更出色。

在谈到欧冠冠军归属的问题时,布冯说道:“利物浦是本赛季有望夺得欧冠大耳杯的热门球队之一,当然我最为看好的争冠候选球队,分别是巴塞罗那、尤文图斯以及曼城,此外皇家马德里也不容忽视。我的梦想,是随巴黎圣日耳曼一道夺得欧冠大耳杯,上赛季我一度认为那是我登顶欧洲的最后机会,好在巴黎圣日耳曼又给了我一次机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