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巴坎布改行打排球 亚洲最大TIFO现身工体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0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上周日进行的足协决赛首回合的交锋中,北京国安在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上周日北京国安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前,国安方面为足协杯决赛造势,希望发动球迷一起,打造亚洲最大的TIFO,即看台拼图画面。于是,在比赛当天,一个巨幅TIFO出现在了工人体育场。原来这就是传说中号称全亚洲最大的TIFO,球真妹长知识了,这样的经历真的是太难得了!不过有吃瓜群众却展示了他们不一样的视觉,被TIFO盖住的人怎么办,他们啥都看不到,真是亏大了!

国安打造亚洲最大TIFO

在国安和鲁能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鲁能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蒿俊闵开出角球送到门前,禁区内国安门将侯森欲将球击出禁区,却不料判断失误。于是皮球越过侯森,反而被“埋伏”在后点的巴坎布用一个标准的击球动作给破坏掉,最终送给了客队山东鲁能一个点球,巴坎布同学你这是在打排球呀?其实吧,这个球,就算巴坎布不碰,他身后的于洋也举起了手。不过好在巴坎布并没有因为这个失误影响到自己的发挥,随后在下半场第51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好吧,失误的进球的都是你!

巴坎布送出点球瞬间

昨天,首届U-23联赛打响,不过由于江苏地区遭遇了大雾和雾霾天气,无论是A组的比赛地南京,还是B组的比赛地盐城,都遇到了大雾的困扰,局部地区的能见度小于50米,因此上午场的比赛球员热身只能看到半场的情况。于是,有不少网友调侃到U-23联赛变成了迷雾联赛,也有有才的网友编了个段子:“被进球后,守门员把球从球网中捞出来,告诉摸黑前来的主裁判这球没有进。”

球员在大雾里热身

巴黎当地时间11月26日,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王霜在参加完法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后,便踏上了前往阿曼的飞机。猜猜王霜去干嘛呢?原来王霜入围了亚足联2018年度最佳女足运动员提名名单,她将于11月28日参加的亚足联2018年度颁奖盛典。哇,这个可以有!看到王霜的照片,有球迷调侃道:“明明可以靠颜值秒杀对手,却要靠实力拿下对手。”嗯,球真妹给王霜点个大大的赞!话说王霜你需要网上拉票不?需要的话球真妹这就给你去拉票!

大家说王霜美不美?

近日,效力于上海申鑫的巴西外援乔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至今,巴西人已经在中国联赛已踢满了8个赛季和208场联赛,可谓是中国联赛的老人了。在采访中,谈及在中国踢了8年球,是否也准备在中国安家这个问题上,乔尼表示,这个不是很确定,要跟妻子商量商量,虽然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很喜欢上海,但在买房这件事情上,还不是很确定,毕竟上海的房子太贵了。这孩子,太实诚了,可这也是事实啊,加油了乔尼同学,再多踢几个赛季争取早日在中国安家!

乔尼竟然也觉得上海房价太高

近日,有消息称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年的范志毅将前往中国足协任职,目前范志毅已经向申花俱乐部递交了辞呈。虽说目前对于范志毅将在足协担任什么职务都还没确定,但是对于范大将军的未来以及中国足球的未来,球真妹还是比较乐观的,毕竟范志毅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过来的,留过洋踢过世界杯,还拿过亚洲足球先生。有网友调侃道:“这下轮到打裁判的管裁判了,中国的裁判们,你们颤抖了吗?”

范志毅说脸都不要了这一幕历历在目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随缘”:最受欢迎金正道当之无愧,他的敬业精神是所有从事足球行业的榜样,我们现在缺乏的就是小金子的精神。

让我们一起给金敬道点个大大的赞!

Q2网友“星星海 ”:我相信无论是鲁能还是国安,绝不可能为了避开韩国冠军而打一场假球,双方球员一定会携手为球迷们贡献出一场精彩的足协杯决赛。

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已经落幕,期待周五第二回合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