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不愿卖科斯塔给中超 若投金球奖绝不选莫德里奇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欧冠的赛前发布会。对于金球奖评选,西蒙尼表态支持格列兹曼或瓦拉内获奖,不支持莫德里奇。西蒙尼表示他经常听到别人批评马竞的踢球风格。对于博卡VS河床的比赛延期,西蒙尼自嘲阿根廷总是不能把他们足球领域最好的东西顺利地展现给世人。

西蒙尼:金球奖不该给莫德里奇

马竞主场VS摩纳哥的第5轮欧冠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29日1:55开踢。赛前马竞和多特同积9分并列领跑小组积分榜,布鲁日4分,摩纳哥1分。西蒙尼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其实每件事我都挺担心。我们球员伤病太多,好几场比赛中球队的发挥也不稳定,我们经常踢得不舒服。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取得一个好结果,能够晋级淘汰赛。”

一位记者问道,很多人批评你们的踢球风格,你怎么看。西蒙尼回答道:“太多次听到别人说不喜欢我们的风格。但我不认为我们的风格有问题。踢比赛嘛,就是要寻求解决办法,尤其是踢杯赛,你最重要的事是让自己处于好的排位。足球很伟大,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我本人尊重所有种类的战术体系。有人瞧不起我们,这很正常。我们不能改变所有人的观念,我们只忠于自己的实践。这种事在很多领域也同样存在。”

另一位记者说道,你如何看待迭戈-科斯塔,有人说他现在能卖7500万欧元。西蒙尼回答道:“科斯塔打破了进球荒(对巴萨那场西甲),他的进球会一个接一个到来的。卖他?我不参与这种无厘头的假设话题讨论。我希望他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更长时间,他一直是球队里最重要的人。”

记者问道,你如何看待河床VS博卡的比赛延期。西蒙尼回答道:“伤心,我感到很伤心。我是一个阿根廷人,我也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生活过,但我始终思念阿根廷。我了解阿根廷足球氛围。我们阿根廷总是不能把我们最好的东西顺利地展现给世人。”

一位记者问道,很多人说莫德里奇将赢得金球奖,你如何看。西蒙尼回答道:“如果我投票,好吧,我投给谁呢?我认为格列兹曼和瓦拉内是最佳。如果投票者们投给他,那也没办法,事情就那样了。”

最后,记者问道,你对亨利当教练怎么看。西蒙尼回答道:“这是一个大挑战。他在足球圈的经验很丰富,人格魅力很高,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