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骑士大开杀戒 客场8-3狂胜黑鹰取得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NHL的一场比赛中,携3连胜气势来到芝加哥的维加斯金骑士客场8-3战胜芝加哥黑鹰,取得4连胜,积分来到27分,继续紧咬分区前两名卡尔加里火焰跟圣何塞鲨鱼。此前金骑士队12-12-1位列太平洋区第三,黑鹰9-10-5位列中央区第六。

比赛焦点

去年让人眼前一亮的金骑士今年刚开季貌似被打回了原形,黑马成色不再。不过最近球队找回了状态,一波3连胜之后紧咬住了分区的前两名。而黑鹰本赛季依然不见起色,胜率不足50%,5个加时负也在联盟并列第一。

精彩回顾

第一节开场后金骑士就反客为主,2分10秒,丹尼尔-卡尔接队友托马斯-诺塞克横传球将球送入球门,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5分20秒,黑鹰也打入一粒进球,不过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2分14秒,亚历克斯-塔奇在蓝线截得黑影后卫解围失误门前腕射再入一球。黑鹰队开场10几分钟就被打入两球,仿佛被打懵了,场面一度失控。16分14秒时,科迪-伊金接今年新入队的前加拿大人队长马克斯-帕奇奥雷蒂的反手回传球后晃过门将将球送入空门。第一节结束,金骑士以3-0领先黑鹰。

第二节开场仅仅29秒,黑鹰队迅速打入一球,古斯塔夫-福斯林蓝线之前果断起杆,球碰到金骑士前锋卡尔松的球杆之后径直钻入球门上角。这个闪电进球帮助黑鹰破蛋。5分22秒,黑鹰队“美猴王”帕特里克-凯恩高杆击球犯规被小罚2分钟,金骑士把握住这次多打少的机会,由威廉-卡尔松在争球区打门。黑鹰门将克劳福德视线完全被阻挡,无力阻挡球飞入球网,金骑士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至3球。11分16秒,迪伦-斯托姆代表新东家首战即破门,他在门前眼疾手快,将无人控制的球送入空门,比分变为4比2。黑鹰高兴不到2分钟,13分16秒时,金骑士在攻区争球成功,老将德里克-恩格兰德打入个人赛季首粒进球,比分5-2。第二节结束前6秒钟,谢伊-西奥多在鸣笛前挑射成功,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将比分变为6-2。

第三节,5分48秒,金骑士前锋卡尔松拌人犯规,不过仅仅10秒之后,金骑士就打入一粒4打4进球,谢伊-西奥多一杆速射将比分变为7-2。这杆打门速度极快,以至于需要裁判回看录像之后才能确定球真正入网。9分52秒,科迪-伊金再入一球,比分差距来到6球。15分15秒,埃里克-古斯塔夫松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比分变为3-8。最终,金骑士客场8-3大胜黑鹰,取得最近的4连胜。

球员数据

金骑士队的科迪-伊金跟谢伊-西奥多2球1助攻,单场3分,老将德里克-恩格兰德3助攻,还有3名球员也都有2次助攻。金骑士好几位球员凭借这场大胜怒刷数据

黑鹰队的福斯林跟斯托姆1球,其他5名球员有助攻。

(普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