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老总爆料李京龙被李春江骂会告状 辫子哥容易被对手激怒

李春江与李京龙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浙江广厦男篮总经理刘全胜日前做客当地电台,畅聊球队的点点滴滴,他不仅谈到了李春江、胡金秋等教练与球员,还对即将更换大外援的留言进行了辟谣。

广厦男篮的两名外援虽然个人能力很强,但是都有各自的劣势,刘全胜表示:“像福特森,别的球队经常要去激怒他,他也经不起逗,我们下来要经常给他做工作。”而大外援博洛西斯,球迷们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教练”,意思是他总是喜欢给队友当老师,絮絮叨叨的,刘全胜笑着说:“博洛西斯最近好多了。”

刘全胜

如今是世预赛的窗口期,窗口期一过,广厦男篮便将迎来与浙江稠州的德比大战,刘全胜谈到了对稠州男篮的看法,“我认为德比战对市场来说肯定是好事情,大家希望看到同城竞技,但是对于教练来说只是当做一场平常的比赛,毕竟都是浙江的球队和球迷。”

说到广厦男篮,就不得不提李春江这个性格鲜明的教练,“我私下和春江经常有沟通,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他敢想、敢说、敢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他笔墨更浓一点。通过发微博让别人更多的去了解,他并不是一直都在发脾气,该做父亲是父亲,做丈夫就是丈夫,他心很细,并不是随时都是激情满满。”

而李春江和李京龙这对父子兵同样引人关注,刘全胜表示,李春江把李京龙更多是当做一名球员来对待,“在工作和训练比赛中,他是把李京龙当队员看,当儿子的时候少一些,其实队员们挨训的时候都有。”刘全胜说,“李京龙的性格更像他妈妈,他妈妈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和很多运动员一样,和李春江正常交流,爸爸骂他了,他会跟妈妈说。”

广厦3将

胡金秋、赵岩昊和孙铭徽是广厦男篮队中非常优秀的3名年轻球员,他们都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他们三个在我们队里吧,都是年轻人,有着青春的活力,他们三个也非常的懂事,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知道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去努力,如何去保养自己,这三个小伙子相当不错。”

“胡金秋在场上说话不多,在场下是一个非常爱说话,爱表现的大男孩;孙铭徽就像打球的风格一样,话不多,他还有一个妹妹,所以比别人有一种做兄长的成熟。”

上赛季广厦男篮历史性地闯进了总决赛,但是不敌辽宁而屈居亚军,虽然突破了历史,但是刘全胜认为,冠军和亚军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我觉得冠军就是冠军,亚军和冠军没有办法比,”刘全胜说道,“作为俱乐部来说目标定为总冠军了,大家很明白球迷和俱乐部对球队是什么要求,我们没有后路,所以要把过程走好,结果自然就会好,但是冠军只有一个,我们会竭尽全力。”

最后,刘全胜对广厦男篮即将更换大外援博洛西斯的留言进行了辟谣,“肯定是假新闻,博洛西斯他是有水平的,现在他还在国家队打世预赛,他虽然年纪大了一些,不够强硬,但是教练组通过这么长时间的选定,那么他们选定的球员肯定是最合适球队的。博洛西斯签的合同是,进了前三名就自动续约一年,球迷们不太清楚这样的情况。”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