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CBA结束将去NBA找机会 欲加入季后赛球队

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一直都希望能重返NBA。本赛季,他和上海队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在打出出色表现后,弗雷戴特又重申了自己重返NBA的心愿。

美媒报道

“我希望能重返NBA,因为于我而言那里还有我未完的事业。在结束了这个赛季后,我希望能有机会重返NBA。这一次我会成功的。”今年夏天就表示希望能重返NBA的弗雷戴特,最近接受美国媒体HoopHype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愿望。

“我这个赛季打完合同就到期了,我也可以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但在赛季结束后,我会试着找寻机会代表一支NBA球队参加季后赛。”

本赛季,弗雷戴特在上海队场均可以得到38分5.9个篮板6.1次助攻3.5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5%,三分球命中率47%,场均投中4.7个三分球,得分、助攻、抢断和命中率都是弗神在CBA效力三年的最高。虽然过去在NBA的经历非常坎坷,还被广泛质疑直至无人问津,但现在的弗神和以前相比提高了很多。

突破

既然想打动NBA的主教练或高管,那么弗雷戴特这一次会告诉他们自己和过去有什么不同呢?弗神接受采访表示:“我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棒的队友,我知道用什么来取得胜利,而且我已经帮助球队建立了取胜文化。”弗雷戴特说,“这一次,如果我有机会重返NBA,我会让他们知道我将拼尽全力帮助球队争胜。我会在每个回合、每场比赛里都打出侵略性。”

11月11日晚,弗雷戴特在客场对阵北控队时得到了惊人的75分,谈及那场比赛,弗雷戴特仍然很兴奋,“那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对一个球员来说这样的时刻可不是经常上演的,我很幸运能打出那样的比赛,遗憾的是我们被绝杀了,”弗雷戴特说。

单场得到75分后,弗雷戴特被广泛热议,他的社交软件上也收获了众多人的鼓励,“那场比赛打完后,我的社交媒体就炸了,无论是美国的还是中国的社交软件。很多人都给我评论,科比还在微博上称赞我打出了非凡的比赛,他说只要我全力以赴我就可以做到一切。科比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很开心能获得他的支持。”

在CBA打球三个赛季,弗雷戴特认为CBA给他的帮助是“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信,比过去更加出色,我在做人上也变得更成熟。”在有了女儿之后,弗雷戴特特别希望能和孩子、家人在一起,他希望看着孩子长大,加上他们家是一个大家庭,他整个赛季都无法和家人相见,只是差不多一个月来中国一次,这让他很煎熬,这也是他希望能重返NBA的一个重要原因。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