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光金球奖得主:魔笛板上钉钉 C罗格列兹曼进前三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上周西班牙塞尔电台曝光了今年金球奖的最终得主,莫德里奇力压群雄夺魁,今天零点电台给出了同样的爆料,莫德里奇拿到今年的金球奖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零点电台曝光的今年金球奖得主

年关将近,今年的最后一项足坛大奖金球奖也将尘埃落定,现在争夺金球奖的三人已经非常明朗,每个人的优缺点也十分突出。莫德里奇在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伟业,并且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杀入世界杯决赛,但本赛季皇马的表现令人失望。同样完成欧冠三连冠的C罗虽然在世界杯上止步淘汰赛首轮,但是他在转会尤文图斯后依然保持了很出色的状态。而格列兹曼虽然没有前两人那么出色的俱乐部表现,但世界杯冠军的加成让他依然有机会争夺金球奖。

上周,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称,莫德里奇将会获得今年的金球奖。而今天凌晨另一家西班牙电台零点电台也报道了同样的消息,他们的记者费尔南德斯透露,今年的金球奖将归属莫德里奇,而C罗和格列兹曼将分列二三位。

在连续有媒体给出同样的爆料之后,莫德里奇打破梅西和C罗的金球奖垄断似乎已经板上钉钉,再加上此前诸多名宿对魔笛的称赞,这项今年分量最重的个人奖项已经是皇马中场的囊中之物。只是目前皇马的状态实在令人担忧,莫德里奇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早日帮助银河战舰重回正确的航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