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假美猴王?贝尔联赛萎靡欧冠爆种 只有他才扛得动C罗的枪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皇马上轮西甲3球惨败,西媒批评贝尔是表现最差球员之一,本场欧冠终于雪耻,打入1球并参与策动另1球。贝尔连续5场欧冠制造进球,创生涯最佳纪录,比起联赛(12轮3球)的萎靡,其欧战表现要好不少。

联赛表现奇差的贝尔,欧冠进球重拾自信

在罗马,贝尔整体表现不算出色,上半时没在对手禁区腹地掀起过任何波澜,而另一进球功臣卢卡斯-巴斯克斯,后者在边路持球突破,加上本泽马中路突破(4次过人全场第1),是皇马仅有的有效反击武器,而贝尔常游离于全队进攻体系外。可索拉里不可能弃用贝尔,因为其冲刺速度与进球能力是其他大部分队友不具备的,果然下半时开场61秒,威尔士人就抓住对手解围失误,冷静停球调整后低射破门。进球后2分钟,马塞洛后场长传,贝尔再次摆脱防守单刀赴会,只可惜远射没打上力量,其两大特点,险些让局面被动的皇马取得2球领先。

这是贝尔欧冠打入的第20球,是第2位欧冠破门达20次以上的威尔士球员,距历史纪录保持者吉格斯,尚有10球差距。有16球是贝尔加盟皇马后打入,他也排队史第5,追平菲戈、古蒂与卡洛斯,仅落后105球的C罗,66球的劳尔,47球的本泽马与17球的莫里恩特斯。贝尔赛季进球也达6球,超越5球的拉莫斯,暂列队内第2,仅次于10球的本泽马。

无疑,贝尔的进球是此役转折点,首先其破门的赛事皇马获胜率很高(此役后73战64胜8平1负),同时罗马久攻未果却意外先丢球,士气严重受损,迪弗朗西斯科又换上“新莫德里奇”乔里克,替下恩宗齐,阵线进一步前压,攻守渐失衡,下半时皇马局面好了很多,反击机会大把,并由卢卡斯锁定胜局,此球也源于贝尔吊传禁区策动。

攻克罗马欧冠7连胜的魔鬼主场,拿下欧冠小组头名,战略目标达成,皇马都能将注意力投入联赛,贝尔也证明自己并非可有可无的鸡肋。上周末兵败埃瓦尔,贝尔丢球21次,对手半场只有10次传球,越位倒有3回,堪称赛季最差表现之一,《阿斯报》声讨,指其本赛季16战才入5球,平均253分钟1球,“欧冠决赛后已获得他想要的出场时间,却根本没抓住。”

此役终场前贝尔被换下,随队远征亚平宁的皇马球迷送上掌声,他在最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刻进球救赎。上赛季欧冠决赛2次攻破利物浦球门,本赛季4次欧冠小组赛亮相,场场制造进球,两战罗马分别破门,对垒比尔森胜利则首回合助攻次回合1传1射,连续5场欧冠5球2助攻,场场制造进球,创生涯最佳纪录,至少欧战赛场,贝尔扛起了C罗留下的枪。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