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国米等待多年就为这一战 热刺实力堪比巴萨

斯帕莱蒂:热刺实力堪比巴萨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际米兰将做客温布利球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在周二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蓝黑军团为这场比赛已经“等待了很多年”,并且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客场对热刺一战,国米只要拿到1分就足以提前一轮晋级。斯帕莱蒂指出,“能够晋级欧冠淘汰赛带给你的热情是独一无二的。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已经等待了很多年,我们已经为了晋级做好了一起的准备。”

国米主帅强调,“大家都知道在温布利踢球是一种特权,因为这座球场是足球的纪念碑之一。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圣西罗和65000名球迷面前踢球,所以与大多数球队相比,我们的准备都更加充分。如果有球员会因为在这座球场踢球而感到畏惧的话,那么你不得不怀疑他们是否适合国米。球场的条件不是很好,这对我们以及热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但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

热刺在欧冠的表现不佳,但上周末战胜切尔西提升了热刺球员的自信心。斯帕莱蒂指出,“我认为热刺的实力足以与巴萨相比。从抽签当天我们就明白了,我们必须淘汰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得到了这样的机会,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斯帕莱蒂强调,“国米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特点,我们不会为了一场比赛而改变自己踢球的方式。我希望这是一个属于国米的夜晚。我认为我们在90分钟之内的专注力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有了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