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谢德赫亚爸爸 他一掌把曼联托进淘汰赛 2次折线骗不过他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依靠费莱尼的补时绝杀,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1-0取胜年轻人,从而在竞争对手巴伦西亚客场0-1负于尤文的情况下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费莱尼的补时绝杀纵然关键,但如果没有德赫亚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关键神扑,曼联提前晋级的愿望很可能会落空。

德赫亚爸爸再度上线

门线救险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年轻人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进攻最为孱弱的球队。前四轮小组赛他们一共射门52次,但是只取得了2个进球,4%的射门成功率位居32强末尾。

但就是这样一支攻击力孱弱的球队,差点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翻车。

第75分钟,年轻人前场进攻中获得外围远射的机会,皮球在禁区内打到斯莫林与年轻人后卫奥尔森身上发生折射。就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刹那,二次反应堪称逆天的德赫亚用迅速调整,一个身体全面张开的飞身扑救,将皮球捞出。

从慢镜头来看,在德赫亚将球扑出的一刹那,皮球正好处于门线之上。德赫亚的这次神扑,不仅让曼联避免了主场0-1落后的局面,也为接下来的绝杀奠定了基础。

德赫亚爸爸再度上线!

老特拉福德的掌声,以及解说员的惊叹,是对这次扑救最好的奖赏。而连续两场比赛上演零封的德赫亚,仿佛回到了此前赛季那种无所不能的状态之中。赛后穆里尼奥也表示,没有德赫亚的极限扑救,就不会有最后的绝杀,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要知道,从今夏的世界杯到新赛季开始后各项赛事只有4次零封,德赫亚的压力十分巨大。对于他神奇不在的讨论以及状态下滑的质疑,此起彼伏。

根据媒体方面此前的报道,德赫亚之所以在与曼联的续约谈判中处于观望态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糟糕的防线让他频繁面对对手的空位射门。而这种局面,让他在无奈丢球中充满了挫败感。

上周联赛对阵水晶宫,德赫亚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神奇的两连扑,帮助曼联拿到了联赛的第二次零封,而精彩的两连扑也当选了上轮英超的最佳扑救。本场比赛帮助曼联守住清白之身的这次逆天扑救,难度更大。而从实际效果来看,德赫亚的这次扑救为曼联最后时刻绝杀奠定了基础。

连场奉献神扑,那个无所不能的德赫亚已经回来了,而让红魔球迷期盼的曼联,还会远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