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终于笑着看完欧冠 霸气一指:这小子挺狂

腾讯体育讯 凭借费莱尼第91分钟的进球,曼联1-0绝杀伯尔尼年轻人,取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主场首胜,有惊无险的晋级16强。而更令魔蜜欣慰的是,笑容终于重新挂上了弗格森爵士的面庞。

费莱尼绝杀让曼联收获久违的主场胜利

上轮逆转尤文图斯之后,曼联前4轮录得2胜1平1负,以2分优势力压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排名小组第二。本轮若能击败伯尔尼年轻人,无论瓦伦与尤文的赛果如何,红魔都将提前1轮出线;如无法获胜,那么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最后一轮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陷入背水一战的危险境地。

两队首循环交锋,曼联曾在客场斩获3-0大捷,但回到主场反倒不振。其实不奇怪,因为红魔近3个欧冠主场保持不胜,队史从未有过连续4场;本赛季2次欧冠做东都没破门,乃欧冠32强里唯一一支还没捞到主场进球的球队,队史从未连续3场。

弗格森来到老特拉福德

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竟朝着创造两大耻辱纪录的方向迈进!当镜头扫过看台上的弗格森时,爵爷一脸严肃,显然对红魔的进攻感到不满。这是前曼联主帅病愈之后第4次现场观战,曼联先是在主场1-1战平狼队,后做客不敌曼城,上轮英超则是水晶宫0-0逼平——难道穆里尼奥就不能让老爷子笑一次么?

穆里尼奥爆摔水瓶 弗格森单手一指:这小子挺狂(设计台词)

第91分钟,弗格森接班人莫耶斯引进的费莱尼打入绝杀,曼联总算在梦剧场进球了,这粒进球也确保红魔连续第2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精神矍铄的爵爷站起身来,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而作为魔蜜,只希望曼联今后能让这笑容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老爷子的面庞。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