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自带1-0属性17战狂造16球 欠我的迟早让你还上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尤文击败瓦伦西亚后,《米兰体育报》四个字点评:“一切如常”。什么叫如常?那就是尤文图斯又赢了,C罗又一次立功了。必须强调这个“又”字,因为这样的故事不是一次两次,三次五次,而是十多次了!

那是比赛第59分钟,尤文图斯久攻不下,瓦伦西亚看到了爆出大冷的机会。但是C罗禁区右路得球,他快速晃动身体,右脚一记飞速绕跨动作晃了后卫,然后一个趟球一个健步,就甩开了加布里埃尔,然后低平传中穿越后卫门将,曼朱基奇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在联赛里,C罗就助攻了曼朱基奇3次,在欧冠赛场上,C罗再次送去大礼。所谓“吃饼吃到吐”,就是这种感觉。

C罗完美摆脱后洞穿3人防线喂饼曼祖

进球后,电视导播将镜头切换给瓦伦西亚的看台,显然是去找穆里略的。在两队首循环交锋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穆里略的“努力”,让C罗拿到了一张有些冤的红牌,在当时,C罗正值适应期表现平平,因此大批扑上来落井下石的“有立场的评论员”将C罗好一通嘲讽。

如今,C罗在意甲进入枪火全开、大杀四方的节奏,进球助攻如麻,他也用这样华丽的助攻完成了复仇。或许C罗的一点点遗憾就是:这一战瓦伦西亚基于保护穆里略的想法,没有让哥伦比亚人首发出场,去应对尤文竞技场4万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和辱骂。显然C罗更期待直接过掉的那个人不是瓦伦西亚的5号,而是4号。

如今C罗在尤文已经踢了17场比赛(联赛+欧冠),10个进球,6个助攻,基本上是场均一球的节奏。比这更重要的是,C罗的16个进攻数据,平均分布在13场比赛里——换句话说,他并不是一场大比分屠杀战里疯狂刷数据,然后歇上2-3场这样凑个平均数据,他是几乎场场比赛都能有所斩获(没有斩获的那几场多在赛季初期适应期)。

这就是C罗的“自带1-0”说法的由来。总之有他在,尤文图斯就从不担心无法取得破门。无视对手是强是弱,无视教练如何轮换,无视主场还是客场……反正他总要捞点什么,绝不走空。坐拥这样的巨星,阿莱格里脸上笑面如花,又有何奇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