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1分钟绝杀!曼联欧冠1-0提前晋级 德赫亚再献神奇扑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绝杀伯尔尼年轻人,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第91分钟,费莱尼破门制胜。

费莱尼绝杀

比赛亮点

  1. 曼联提前一轮晋级:在涉险击败伯尔尼年轻人后,曼联提前一轮和尤文携手晋级,曼联若末轮击败瓦伦西亚,仍有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
  2. 费莱尼绝杀助晋级:剪去蓬蓬头的费莱尼在第91分钟挺身而出送出绝杀,这是曼联本赛季欧冠主场首球,这个入球也帮助红魔提前一轮晋级。
  3. 德赫亚再献神扑:德赫亚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而他在第70分钟一次门线上的神扑救险,也为曼联随后的绝杀埋下伏笔。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构成锋线三叉戟,卢卡库替补。中场方面,博格巴同样替补待命,费莱尼、马蒂奇和弗雷德登场。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弗格森来到老特拉福德

开场第5分钟,林加德中场直塞,拉什福德后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拉什福德挑射高了

穆里尼奥摇摇头

一分钟后,马夏尔分球,弗雷德的远射同样擦着横梁高出底线。

弗雷德远射高出

第14分钟,费莱尼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翼低射,球被门将扑住。第26分钟,斯莫林中场直传,林加德巧妙脚后跟分球,拉什福德弧顶处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拉什福德远射再次偏出

第41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倒三角传中,弗雷德的攻门偏出左上角。

第54分钟,恩萨米传球,姆巴布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马夏尔禁区内乱战中分球,拉什福德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飞出底线。第56分钟,费莱尼禁区中路的抢射稍稍高出横梁。

博格巴替补席微微一笑

第66分钟,替补上场的博格巴中路强行突破分球,拉什福德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加西亚的远射打在姆巴布身上折射直奔死角,德赫亚做出精彩扑救,在门线上将球扑出。

德赫亚神扑

第73分钟,索夫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费莱尼右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91分钟,卢卡库接应长传头球摆渡,费莱尼禁区中路停球倚住防守球员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击败伯尔尼年轻人,提前一轮宣告晋级。

费莱尼绝杀

穆里尼奥暴摔水瓶 弗格森乐了

争议解读

第21分钟,曼联在左路曾有一次精彩配合突入禁区左翼,但助理裁判示意马夏尔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第30分钟,林加德的远射被对方球员在禁区线之前用手臂挡下,但主裁判并未判罚任意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伯尔尼年轻人11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进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6%,伯尔尼年轻人只有34%。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72分钟,8号马塔)、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27号费莱尼、31号马蒂奇、17号弗雷德(64分钟,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64分钟,9号卢卡库)、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伯尔尼年轻人(4-5-1):

门将:26号巴尔莫斯

后卫:43号姆巴布、4号卡马拉、5号冯贝尔根(46分钟,21号加西亚)、23号贝尼托

中场:7号苏莱马尼(66分钟,16号法斯纳赫特)、8号索夫、30号劳佩尔、20号埃比谢尔、17号阿萨勒

前锋:18号恩萨米(82分钟,13号恩加马卢)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