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利物浦前瞻:晋级生死战 三叉戟超级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利物浦。对于双方来说这都将是一场晋级生死战,而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和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的超级三叉戟对决,也将成为此役最大的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再战利物浦

比赛看点:

巴黎晋级生死战誓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法甲联赛中1比0小胜图卢兹,取得法甲开局的14连胜,继续刷新欧洲五大联赛最佳开局连胜纪录。而他们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利物浦。前4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仅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位。本场如果能够击败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将手握晋级主动权,而若遭到利物浦双杀,他们甚至有可能提前一轮宣告出局。在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利物浦。

利物浦盼双杀大巴黎:利物浦上轮英超3比0大胜沃特福德,延续本赛季英超不败势头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欧冠小组赛前4轮之后,利物浦2胜2负积6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那不勒斯暂居小组第一。本场对于他们来说同样是晋级关键战,若胜极有可能提前一轮晋级,若平或负,那么晋级的主动权就将彻底丢失。作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利物浦肯定不希望本赛季无缘16强。即便客场作战,克洛普的球队依然希望能够全力争取获胜。

超级三叉戟对决:大巴黎能否击败利物浦,超级三叉戟的表现至关重要。上轮法甲,内马尔和姆巴佩双双因伤倦勤。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两人在欧冠生死战中必将复出。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和姆巴佩各项赛事均送出了13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而卡瓦尼也有10球和3次助攻。此番,大巴黎三叉戟将和利物浦的天团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展开正面交锋。双方都拥有世界级的攻击组合,两位前多特蒙德的名帅图赫尔和克洛普之间的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大战一触即发。

交锋往绩利物浦占优:两队在欧战中曾有3次对决,利物浦2胜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在主场3比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最近5次对阵英格兰球队,巴黎圣日耳曼3平2负未尝胜绩。利物浦最近7次客场挑战法国球队取得4胜2平1负的佳绩,而他们客场对阵法国球队的总战绩则为5胜2平7负。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利物浦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表现非常杰出。对我们来说,这可能是事关整个赛季走势的一役。内马尔和姆巴佩有可能出战,我们必须在主场全力争取胜利,才能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当然,我也和你们一样期待一场精彩比赛的到来。”

利物浦门将阿利森:“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会派上内马尔来冲击我们的防线,但我们也有很好的防守质量,我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能力零封大巴黎。加盟利物浦之后,我已经很快习惯了整个团队,氛围和同事,我对我在利物浦和巴西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我期待可以表现得更好。”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达巴、恩索基、内马尔(伤疑)、姆巴佩(伤疑)

利物浦:张伯伦、戈麦斯(伤疑)、拉拉纳(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6号维拉蒂、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

前锋:7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利物浦(4-3-3):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66号阿诺德、26号罗伯逊、4号范迪克、21号戈麦斯

中场:14号亨德森、5号维纳尔杜姆、23号沙奇里

前锋:10号马内、9号菲尔米诺、11号萨拉赫

主裁判:马西尼亚克(波兰)

助理裁判:索科尔尼茨基(波兰)、利茨基维茨(波兰)

第四官员:谢伊卡(波兰)

底线助理裁判:拉茨科夫斯基(波兰)、穆西亚(波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