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俱乐部排行榜更新:曼城连升11名超巴萨 皇马下滑至第八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新赛季已经开打三月,而著名的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也更新了世界俱乐部的排名。在最新的排名中,曼城获得第一,而尤文图斯位居第二,巴萨成为第三名,而皇马则仅位居第八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更新

曼城在新赛季的前13轮英超中获得11胜2平的成绩获得35个积分位居英超第一,而在欧冠联赛中前四轮比赛3胜1负获得9个积分,也位居第一。蓝月亮高光的战绩也使得他们的总分数来到2031分,位居世界第一,而比赛季之初的排名提升了11位。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今夏引进了C罗,而C罗的到来也使得斑马军实力大增,前13轮意甲联赛12胜1平,获得37个积分,同时欧冠前四轮比赛3胜1负,获得9分。而目前尤文图斯也以2027分位居曼城之后名列第二位,与赛季之初的排名没有变化。

巴萨赛季之初在这一榜单中仅位居第四位,而在新赛季尽管成绩在西甲一般,但是在欧冠成绩不错,因此目前巴萨以1986分位居第三。巴黎、马竞、利物浦以及热刺分别位居第四到第七位。

赛季之初,位居首位的皇马新赛季开战后成绩低迷,在西甲位居第六,而在欧冠赛场也输给了中央陆军。因此战舰目前的积分为1888分,仅位居第八位。排在第九也第十位的分别是拜仁以及那不勒斯。第11-20位的球队为,多特蒙德、阿贾克斯、切尔西、罗马、波尔图、曼联、塞维利亚、阿森纳、国际米兰、埃因霍温。中超球队中位居第一的依旧是恒大,这支球队在亚洲位居第六位,在世界排第133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