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全世界都针对拉莫斯:媒体曝他球迷骂他 连皇马更衣室都烦他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上周五和上周六或许是塞尔吉奥·拉莫斯职业生涯最不开心的48小时了。首先是德国《明镜周刊》独家曝光了一次一个月前发起的调查,结果两项指控都是针对皇马队长的,这让他瞬间成了舆论的焦点。而一天之后,他们在客场前往伊普鲁阿球场的西甲比赛中0比3完败给弱旅埃瓦尔,这也是后者历史上第一次战胜皇马。这场比赛之后,拉莫斯更加不高兴了。

为何全世界都针对拉莫斯

一月前,当皇马在诺坎普球场屈辱性地以1比5负于巴萨后,卡塞米罗被选中参加贝因体育的赛后西甲电视直播节目接受采访,但是他的表态让人意外。当被问及是否是球队缺乏应有的比赛态度导致惨败时,巴西人直接回答道:“这不仅仅是态度或者技战术,是一切都出了问题。球员们应该跑得更多,更有比赛的精神。这个5比1的结果很好地总结了我们打到现在的本赛季的状态,这是一场灾难,因为我们都打得很差。

一个小时之后,当卡塞米罗回到更衣室后,拉莫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告知巴西人抨击全队在诺坎普缺乏态度,皇马队长对此立马训斥他的队友,“现在说这些是不合时宜的,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现在不应该是去指责其他人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学会自责。”然而,拉莫斯对于卡塞米罗的公开指责,他的队友们和最忠臣的皇马球迷们都没有好好反思。

拉莫斯狠狠训斥了卡塞米罗

反而是球迷们开始反击拉莫斯,伯纳乌南看台最爱唱歌的“Grada Fans”死忠球迷组织准备在下一场皇马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时集体嘘拉莫斯。“Grada Fans”认为卡塞米罗的表态是非常诚恳地,他们对于队长给巴西人的批评非常不买账。

在诺坎普的惨败让他们非常愤怒,他们决定给球队喝倒彩,尤其是针对拉莫斯对于卡塞米罗的指责。那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当球员们一走进球场时,球迷就在嘘他们。后来皇马俱乐部专门与两位“Grada Fans”球迷组织的代表会谈,请求他们“不要在公开赛反对拉莫斯和球队。这个队长、这支球队给了你们三座欧冠联赛的冠军。”

皇马死忠也无法忍受拉莫斯的行为

俱乐部方面还表示,唱歌球迷组织“Grada Fans”是2017年8月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这场对阵巴萨时才开始创立和启动的,而在这个困难的时候,他们应该给与球队更多的支持,“你们的目的是为了支持皇马,这也是我们俱乐部为何帮助你们一起创造了你们这个组织。”

而在皇马的更衣室里,大家也不赞同拉莫斯对于卡塞米罗的公开指责。几位老球员面对面告诉队长,即便是他对于巴西人不满,也不该在公开场合如此表态,这些事情应该大家在更衣室自己处理。

而拉莫斯的回答是,他绝不会允许一位球员说球队“缺乏态度”,这也是对于一支球队的球员们最糟糕的评论,因为它意味着球员们根本就没有比赛的意愿,“当我们输球了当他们不高兴时,球迷们才总是会这么说,而我们自己不能用这句话来表达我们自己的观点。”

这也是为何,当上周六皇马0比3意外输给埃瓦尔之后,大家会对拉莫斯的表态如此意外。赛后拉莫斯表示,“当你对于一切东西都没有该有的态度时,事情就更加复杂了。如果你的对手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时,那么记分牌就会告诉你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

皇马更衣室反感拉莫斯对于“态度论”的双标

拉莫斯的队友们当时都震惊了,因为他们发现队长所述的话和一个月前卡塞米罗所说的几乎是一样的,而当时队长是严厉斥责了巴西人不该这么说的。皇马更衣室里,大家提到拉莫斯根本就是有双重标准,他开始不让人家说,而后来他自己又犯了他所说的同样错误,而他此前还因此批评了人家。

的确,现在更衣室里有一些人不喜欢拉莫斯的虚伪,但是大家应该避免让更衣室里的矛盾扩大,因为他们在场上已经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了。队友们应该意识到,因为《明镜周刊》关于禁药事件的爆料,他们的队长现在处境不佳,因为他现在不应该再遇上更衣室里来自队友们的质疑。

如果换种说法,拉莫斯也许应该因为他自己的双标而被批评,这是对于他的一种善意的帮助,他的队友们应该帮他去掉包袱,就当一件小事一样把它抛诸脑后。但是如果处置不当的话,事情可能会往不同的方向发展,拉莫斯这番关于“缺乏态度”的双标表态可能会在皇马更衣室制造更大的矛盾。

过去的一段时间,对于拉莫斯来说犹如地狱

上周五,《明镜周刊》曝光了拉莫斯的禁药事件,而周六他又随队0比3不敌埃瓦尔,如果再加上周日更衣室里对他的反对声,这个周末对于皇马队长来说堪称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