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成为西甲最后15分钟进球王

2018年11月27日15: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一项进球时间分布的统计中,巴萨是比赛最后15分钟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巴萨成为西甲最后15分钟进球王

18/19赛季西甲13轮战罢,巴萨一共打进了35球,红蓝军是西甲20队当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从进球时间的分布中可以看出,巴萨是整个西甲联赛当中最擅长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的球队。

巴萨的35个进球,有13球发生在比赛第75分钟以后,这个数据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第75分钟以后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是三支球队并列,他们是阿拉维斯、塞尔塔和塞维利亚,他们各打进6球。这意味着巴萨在比赛最后时段的进球数大于他们任何一队的两倍。

巴萨的35个进球,有11球发生在上半场,24球发生在下半场。巴萨是下半场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这一点根本没有任何疑问。在总进球数上,排名第二的球队是塞维利亚,他们一共只打进了25球。巴萨在下半场的进球数,已经接近于塞维利亚全场进球数了。

苏亚雷斯领跑最后15分钟射手榜

苏亚雷斯以9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并列第二(与梅西并列),仅比斯图亚尼少1球。在最后15分钟的射手榜上,苏亚雷斯以4个进球领跑。此外,登贝莱在比赛第75分钟之后打进了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