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铁卫:姆巴佩很出色 但距离内马尔仍有一段距离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后卫阿尔维斯谈到了姆巴佩和内马尔,在他看来,姆巴佩还没有达到内马尔的级别,虽然法国小将还年轻,但是他已经是金球奖的绝对热门,阿尔维斯的话,可能也会产生一些争议。

阿尔维斯表示姆巴佩还不如内马尔

阿尔维斯身经百战,他曾经和梅西、姆巴佩、内马尔、迪巴拉等球星当队友,在谈到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话题时,这位足坛的老资格球星表示,“内马尔将成为足球界的历史性球员之一,但是我相信内马尔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而姆巴佩仍然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当然了,我认为,姆巴佩足够的聪明,他就是如此,他不会浪费向内马尔学习的机会。”

阿尔维斯补充道,“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内马尔从梅西那里学习到很多的东西,这是一系列的学习,是一条学习链。”

阿尔维斯还表示,自己会帮助别人成长,“我就是那种在身边帮助他的人,不论他是谁,我总是愿意为别人服务。当别人做得不好的时候,我愿意做那个重要的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我也可以帮助他做出理智的决定,让他成为更好的人。想要帮助别人提高很困难,但是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这就容易多了。”

虽然阿尔维斯认为姆巴佩还达不到内马尔的级别,但是别忘了,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姆巴佩才是大热门,内马尔不是。另外,内马尔无缘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10大候选,而姆巴佩则入围其中,因此,阿尔维斯的话,其实也有争议。不知道姆巴佩听到队友的这番话后,是否会不开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