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3大将无缘欧冠复仇战 对手喊话:付出150%努力实现双杀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开打,英超豪门曼城会在客场对战法甲球队里昂。在双方欧冠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里昂2-1击败蓝月亮,也成为了新赛季开战以来唯一一支击败过曼城的球队。而那场胜利也给了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巨大的信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里昂有机会在欧冠双杀曼城。

里昂欲双杀曼城

曼城上个赛季在英超强势夺冠,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也有出众的发挥,前13轮比赛11胜2平,以35个积分位居英超首位。打入40球,英超攻击力最强,仅丢掉五球,也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在整个欧洲五大联赛中,曼城的联赛积分也仅次于打巴黎和拥有C罗的尤文。

而在欧冠赛场,曼城4场比赛打入12球丢3球,在小组位居第一。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曼城本赛季唯一的一次输球就是拜法甲的里昂所赐。在双方欧冠首回合的比赛中,曼城在主场1-2输给了对手。

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里昂会在主场再次对战曼城,而首回合比赛的胜利也给了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巨大的信心,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里昂有能力双杀曼城:“从纸面的实力看,曼城强于我们,但是正如大家第一回合看到的那样,我们能够击败对手,我希望明天的比赛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我会告诉全队,我们需要付出150%的努力才能获胜。”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里昂球员费基尔打入一球,但是在次回合的比赛前,这位球员却有伤在身,对此热内西奥说道:“我们需要所有出场的球员都100%的健康,费基尔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对于球队来说不可或缺,在训练结束后我们会评估他的身体状况。”

里昂阵中还拥有两位前曼联球员:德佩与拉斐尔,在那场胜利后二人也非常兴奋。拉斐尔直接说道:“我是曼联球迷,能在这里(伊蒂哈德球场)赢曼城让我感觉很好。”

除了对手士气高涨,对于曼城不利的情况还有伤病。德布劳内以及门迪两位老伤员肯定无法出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以及京多安三人也将因伤缺阵。尽管小组出线没什么悬念,但瓜迪奥拉肯定也不愿意在欧冠赛场上再有任何意外。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