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呕心沥血!王非执教山西瘦10斤 球队防守提升明显

王非瘦10斤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时隔5年重新拿起教鞭后,王非本赛季在山西队是呕心沥血,为了能让球队实现进步,王非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这也让他瘦了很多。

昨晚,山西男篮签约的摄影师晒出一组为球队拍摄的队内训练照片,并@王非:说“是不是瘦了,为了#山西男篮#您辛苦了”。对此,王非透露:“瘦了10斤了。”

王非和山西队正式签约是在今年7月3日,当时,山西队官方宣布聘请原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总教练和主教练,任期三年。

自入主山西队后,王非呕心沥血,在任何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从上任之初,王非就对球员表示:“如果我王非有一天不努力,你们就可以不努力,但我每天都非常努力,你们也一定要很努力。”

到目前为止,王非也是全队最努力的人,从制定球队的训练计划、观看比赛录像,再到队内训练亲自上阵指导球员每个细节该如何处理球和临场指挥、赛后总结,56岁的王非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他的一举一动也被所有人看在眼里。

与此同时,王非的到来还给山西队带来了更多的关注,本赛季山西队的关注度明显提高。

但王非对于山西队最大的帮助还是在技战术层面上。本赛季至今,山西队的防守有明显提升,他们场均失分107.3分,是联赛场均失分第9少的球队,这还是因为山西队最近失分比较多的缘故,赛季初,山西队的场均失分一度不到100分,面对辽宁队和广厦队等强队都有出色表现。而在上赛季,山西队场均失分高达115.5分。

目前,山西队以4胜11负排名CBA第15名。面对这样的成绩,王非前几天曾表示:“有一种惭愧感,对不住品牌给我带来的支持!”

虽然成绩不够理想,但王非在工作中的努力和投入却是有目共睹,同时,山西队球员也在他的帮助下改掉了很多不好的技术习惯。随着即将更换外援用鲍比-布朗替换亚当斯,得到一位进攻能力更强的外援,山西队在进攻端的短板也有可能得到改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