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不想失去也不会满足于过去 我想要更多的进球和冠军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近日,梅西在参加商业活动时接受了采访,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表示自己并不会满足于过去得到的荣誉,而是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多的进球、赢得更多的冠军。

梅西称要争取更多进球和冠军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目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要能保持成长,而并不是保持那些我已经做到过的、赢得过的成就。我想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然后打进更多的进球,赢得更多的冠军。”

梅西坦言,不想自己被过早的局限住,他说:“我觉得自己目前仍然非常有竞争力,我喜欢去赢得一切,并不喜欢失去任何东西。”另外,梅西也谈到了自己近些年的踢球风格,认为自己正在从一个进攻终结者向组织者转变,他说:“我现在,更多的是把我当做是比赛的控制者,我拥有更多的控球权,所以会更多的掌握比赛而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谈到自己的目标,在赛季初他就曾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的荣誉,这样的言论在梅西的过去几个赛季中,并不常见。本赛季伊涅斯塔离开球队,梅西成为了球队的第一队长,他也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而他的言论也表示他正在完成身份变化的转型。

本周中,梅西将带领巴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巴萨在已经确保欧冠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力争小组头名则成了首要目标。苏亚雷斯的受伤,使得梅西 将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中,巴塞罗那4-0战胜了埃因霍温,那场比赛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赛季梅西已经代表巴萨踢了14场比赛,已经打进了14粒进球,其中9粒来自于联赛,5粒来自于欧冠,另外还为队友送上了6次助攻的数据。不久前他右臂受伤缺席了几场比赛,目前已经及时复出。接下来巴萨将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多线作战,梅西的状态将至关重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