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兄难弟!罗马将帅:皇马状态也不好 一定要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和后卫科拉罗夫都表态要击败对手。

罗马本赛季战绩不佳,上轮客场不敌乌迪内斯,目前在积分榜只排名第7。弗朗西斯科表示:“我们缺少的是决心,但和皇马这场比赛不是你可以在超市买到的东西。我们需要表现出想要赢球的欲望,这样才能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做到更好,我们为这场很重要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输球会让我恼火。我们需要更加冷酷无情,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能用这场比赛的表现来证明,我们的实力不是对阵乌迪内斯时所展现的那样。”

对于弗朗西斯科的执教危机,他表示:“我不会谈论这些东西,我总能感到来自俱乐部的信任,我们现在在欧冠联赛中处于有利位置,希望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有表现出色。现在,皇马和罗马的近况都不太好。”

科拉罗夫表示:“球队近期不太顺利,但罗马的球员都是男人,我们能够走出困境。我从来不缺少对胜利的渴望,我相信整个球队也不缺。你可能会输掉几场比赛,但我相信任何人踢球都不是为了输球。乌迪内斯一次就进球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但我相信罗马能打进前四。”

皇马目前也处于危机中,他们在上轮西甲联赛不敌埃瓦尔,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6。科拉罗夫表示:“做客马德里时,我们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回到主场,我们要从第一分钟开始打出强势开局,向球迷证明皇马只是客队,我们要赢下比赛。球迷们一直在支持我们,如果他们愤怒,那是他们的权利,他们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但通常球迷,不只是罗马球迷,应该意识到他们对足球了解并不多。比如我会看网球、篮球,但我对这些运动认识并不深刻,我不会谈论德约科维奇该如何打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