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时速》第45期:F1全球旅行终点站

[摘要]本期节目对阿布扎比大奖赛进行了介绍,同时前瞻亚洲勒芒富士4小时耐力赛。

腾讯体育 11月26日讯 每周一期的《MAXSPEED 巅峰时速》第47期节目正式上线。本期节目对阿布扎比大奖赛进行了介绍,同时前瞻亚洲勒芒富士4小时耐力赛。

看点一:阿布扎比大奖赛 F1全球旅来到最后一站

在全年21场大奖赛后,F1这一全球马戏团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迎来赛季最终一站。10支车队、20为车手将在亚斯码头赛道的黄昏下迎来全年最后一次对抗。位于“土豪国”首都的“全年最豪华赛道”位于亚斯岛,从2009年进入F1开始后就多次成为赛季收官战,也在10年的办赛历程中多次迎来世界冠军决战。而且本赛季由于多位车手已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F1,这也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场F1大奖赛。

本期节目中,巅峰时速对阿布扎比大奖赛进行了介绍与前瞻。Maxspeed首先回顾了阿布扎比大奖赛自2009年开始的办赛历史,讲述了2010年世界冠军决战、2012年基米-莱科宁回归F1首胜与V6时代梅赛德斯队内的两次世界冠军对决等多个精彩瞬间。同时,节目组也给出了现役多位车手在赛道的历年表现,通过“势力榜”对争夺形势进行分析。对于费尔南多-阿隆索、斯托弗-范多恩等多位确定离开F1的车手,节目组也给出自己的寄语。除此之外,巅峰时速用一段车载视频对于这一条造价极为昂贵的赛道进行简介,同时通过一段集锦回顾了2017年的阿布扎比大奖赛。

看点二:亚洲勒芒系列赛 日本4小时前瞻

两周后,2018-2019赛季亚洲勒芒系列赛即将在日本富士赛道展开富士4小时的争夺。这一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跑车/耐力赛事将在富士山的脚下为日本车迷带来一场汇集4大组别的耐力大戏。

Maxspeed在本期节目中对比赛进行了前瞻。节目组首先对日本进行介绍,从经济、地理、人文和风土人情等方面对这一亚洲强国进行简介。随后,巅峰时速讲述了富士赛道的历史,解释了为何该条赛道在亚洲耐力赛事中有着赛事中心的重要性。为了让车迷对这一条前F1日本大奖赛和现WEC富士6小时举办地有着更好的了解,节目组也通过一段车载讲述赛道特性,对多个关键弯道进行解析。(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