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时起直播欧冠:曼市双雄出击 尤文皇马战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交锋全面展开。在E至H组的8场对决中,曼联主场迎战伯尔尼年轻人,尤文图斯遭到瓦伦西亚的挑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罗马,曼城则客战里昂,拜仁慕尼黑对阵本菲卡。此外雅典AEK和阿贾克斯相遇,莫斯科中央陆军对垒比尔森胜利,霍芬海姆与顿涅茨克矿工交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再战瓦伦西亚

尤文图斯VS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尤文图斯在上轮欧冠主场1比2负于曼联,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至今唯一的一场败局。小组赛前4轮过后,尤文图斯积9分暂居榜首。此番和瓦伦西亚一战成为晋级关键战,如果能够主场击败蝙蝠军团,尤文图斯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一旦曼联本轮不胜,尤文图斯甚至有望锁定小组头名。在这种情况下,斑马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主场拿下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小组赛前4轮1胜2平1负积5分暂居小组第三,依然保留了晋级希望。不过未来两轮他们将连续挑战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曼联,本轮如果无法击败尤文图斯,瓦伦西亚有可能提前一轮宣告出局。最近3场各项赛事瓦伦西亚获得全胜,最近8场客场赛事他们保持不败。在这种情况下,蝙蝠军团也盼望能够客场爆冷。

罗马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皇家马德里上轮5比0横扫比尔森胜利,前4轮过后取得3胜1负的战绩,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但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银河战舰0比3惨败在埃瓦尔脚下士气受到重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如果能够在本轮击败罗马,皇家马德里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获得出线权。即便战平对手,他们也有希望提前晋级。面对实力不俗的红狼军团,皇家马德里势必全力以赴。

罗马前4轮和皇家马德里同积9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二。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他们爆冷输给乌迪内斯,遭遇最近6场赛事的首败。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罗马只要不败便可提前一轮出线。但因为首回合曾经三球惨败在皇家马德里脚下,因此红狼军团想要争夺小组头名难度较大。

曼联VS伯尔尼年轻人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曼联最近两轮英超联赛1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走低,但在欧冠联赛中,红魔的晋级前景依然比较光明。前4轮过后,曼联积7分暂居第二,本轮主场迎战垫底的伯尔尼年轻人,曼联若能击败对手,就有可能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曼联在杯赛主场从未取胜,他们需要在本轮尽全力打破这一魔咒。

伯尔尼年轻人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前4轮过后只拿到1分排名垫底。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在客场给曼联制造麻烦就已经算完成任务,即便是欧联杯的资格,伯尔尼年轻人也很难有机会获得。不过最近6场比赛,伯尔尼年轻人获得5场胜利,仅仅在欧冠输给瓦伦西亚。此番挑战曼联,瑞士豪门能否爆冷值得关注。

里昂VS曼城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曼城在小组赛前4轮过后积9分排名榜首,而他们本赛季唯一输掉的比赛,恰恰是欧冠首轮主场负于里昂。只要在本轮客场战平里昂,曼城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如果能够复仇成功则可锁定小组头名。最近8场各项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最近13场则获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此火爆的状态,曼城也期待能够延续到热尔兰球场。

里昂在小组赛4轮过后落后曼城3分排名第二。如果能够双杀曼城,里昂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最近7场各项赛事,里昂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同样最近7个主场赛事,法甲劲旅也保持不败。尽管首轮曾经爆冷客场击败曼城,但毕竟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此番里昂若想主场再度奏凯,必须抵挡住曼城豪华攻击线的狂轰滥炸。

拜仁慕尼黑VS本菲卡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拜仁慕尼黑在小组赛4轮过后积10分排名高居榜首。此番只要在主场战平本菲卡,拜仁慕尼黑就能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而如果同组的阿贾克斯不胜雅典AEK,拜仁慕尼黑击败本菲卡还有可能提前获得小组头名。不过近期德甲豪门的状态欠佳,最近3轮德甲未尝胜绩,上轮更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逼平。科瓦奇能否用胜利保住帅位?值得关注。

本菲卡在小组赛前4轮收获1胜1平2负的战绩暂居第三,如果本轮无法击败拜仁慕尼黑,他们就将失去小组出线权。但由于领先垫底的雅典AEK4分,本菲卡基本锁定小组第三,极有可能在未来参加欧联杯争夺。最近两场葡萄牙国内赛事,本菲卡获得连胜,但球队总体的状态依然非常平庸。此番想要在安联球场爆冷,难度极大。

雅典AEK VS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时55分

雅典AEK在小组赛4轮过后以全败战绩垫底,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此番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如果无法凭借主场优势拿下首胜,他们极有可能提前一轮确定垫底出局。最近3场各项赛事,雅典AEK遭遇连败状态极度低迷,最近3场主场赛事也输掉两场。在这种情况下迎战阿贾克斯,雅典AEK想要迎来反弹难度不小。

阿贾克斯前4轮过后暂居小组第二,如果本轮能够击败雅典AEK,他们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如果本菲卡无法战胜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即便输给雅典AEK也将锁定晋级资格。最近12场各项赛事,阿贾克斯获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爆棚。在这种情况下,预计雅典AEK很难阻挡阿贾克斯前进的步伐。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时55分

小组赛前4轮过后,莫斯科中央陆军暂居G组的第3位,晋级形势比较严峻。本场他们只有击败比尔森胜利,才能保留晋级的一线胜利。而如果能够获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将提前一轮确定至少可以获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在连续4场不胜之后,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两轮俄超获得全胜,此番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在比尔森胜利身上拿到三分。

比尔森胜利在小组赛4轮过后仅仅获得1分,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希望。本场如果他们无法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恐怕最终只能排名垫底出局。最近3场各项赛事,比尔森胜利2平1负难求一胜,球队整体的状态比较低迷。加上客场坐镇还要抵抗寒冷的天气,比尔森胜利此番出征前景不容乐观。

霍芬海姆VS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

小组赛前4轮之后,霍芬海姆3平1负未尝胜绩排名小组第三位。此番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霍芬海姆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才有可能保住晋级的希望。而一旦主场输球,他们就将提前宣告小组出局。最近4场各项赛事,霍芬海姆保持不败,此番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在乌超豪门身上拿到关键的三分。

顿涅茨克矿工前4轮之后排名垫底,本轮如果无法击败霍芬海姆,他们极有可能宣告出局。但由于和霍芬海姆之间只有1分的差距,因此顿涅茨克矿工依然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三拿到欧联杯的参赛席位。最近6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仅仅输掉一场。他们能否在客场爆冷获胜?比赛值得期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