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山西更换小外援 “74分先生”或火线加盟

外媒曝鲍比-布朗将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欧洲媒体透露,山西男篮将会更换小外援约什-亚当斯,曾在深圳男篮效力多年、并且在火箭队打过球的鲍比-布朗将成为接替者。

亚当斯今年只有24岁,是2016年的落榜秀,最近几个赛季均是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上赛季他在艾菲斯和贝西克塔斯队打球,在一共出场的24场比赛中,亚当斯场均能够拿下13.3分。前年亚当斯曾遭遇过比较严重的车祸,导致他颈椎多块骨折,但最终他还是很快恢复如初,重回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和中国篮球有着一些渊源,2017年夏天,亚当斯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NBA夏季联赛,那一年丁彦雨航也在为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所以他和小丁是曾经的队友,不过亚当斯并没有得到很多的机会,只有两场比赛获得了上场时间。

亚当斯或被替换

在已经结束的前15轮联赛中,亚当斯场均能够砍下26.4分5.4个篮板和4.8次助攻,曾多次上演过飞身暴扣的好戏。山西男篮上赛季曾引进过NBA大牌詹宁斯,但他因为水土不服被换,本赛季山西又在大外援上有过一番选择,最终确定了穆罕默德为球队大外援。

鲍比-布朗则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今年34岁的他2008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国王、森林狼、黄蜂、快船以及火箭等球队,另外布朗在欧洲的履历也很丰富,曾效力于波兰、希腊、德国、意大利和黑山等过联赛,2012-13赛季他还成为欧冠联赛得分王。

2013年8月15日,布朗正式加盟深圳男篮,曾在2013-14赛季客场同四川男篮的比赛中狂砍其职业生涯最高的74分。2016年夏天,布朗回到NBA,加盟火箭队,上赛季他和周琦还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在比赛中两人时常一起上场。后来因为杰拉德-格林发挥出色,所以火箭将布朗裁掉,他随即前往欧洲联赛打球,目前在黑山联赛效力。

今年夏天山西男篮动作较大,其中一大举措便是引进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为球队主帅,但是现在他们前15轮仅取得了4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位。世预赛窗口期过后,山西男篮将在第16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