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大脑数据超同期斯科尔斯 32岁的他还能争赛季MVP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的克里斯-萨顿撰文指出,大卫-席尔瓦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杰出,这让他想起了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萨顿看来,席尔瓦绝对有实力冲击英超PFA最佳球员的荣誉。而数据也说明,大卫-席尔瓦在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完美的,他出场16次打入8球的成绩单非常高光。

席尔瓦十分高效

本赛季的曼城在英超赛场一马当先,尽管利物浦的开局也非常完美,但是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的还是曼城,瓜帅的球队在13轮豪取了35分,目前排名第一,而大卫-席尔瓦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从进球数据来看,大卫-席尔瓦的发挥堪称“妖孽”,在英超赛场,这位32岁的老将打入了5球,助攻了2次,一人就制造了7个进球,在欧冠赛场也收获3球。双线出场16次,这位以助攻见长的中场魔术师打入了8球,场均进球数达到0.5个。

英国《每日邮报》统计了大卫-席尔瓦在整个曼城生涯的数据,从2010-11赛季算起,他最高的一个赛季打入了12球,而本赛季再入4球,席尔瓦就可以追平个人纪录。另外,西班牙中场的效率也值得称道,本赛季,大卫-席尔瓦平均每167分钟可以打入1球,这样的效率极高。而在此前的几个赛季,他的最高效率是2014-15赛季的273分钟1球。

从进球数据来看,大卫-席尔瓦经历着曼城生涯最好的阶段,人们没有想到,他的黄金年华会在32岁到来。而在创造机会上,席尔瓦保持着以往的犀利,本赛季的英超创造机会榜单上,威廉37次排名第一位,而大卫-席尔瓦和阿扎尔都是34次,并列排名第二位。可见,席尔瓦依然是曼城的魔术师,是球队进攻的源泉。

席尔瓦260场造130球,这一数据超过了同期的斯科尔斯

在看到席尔瓦的表现后,《每日邮报》的克里斯-萨顿赞美道,“曼城的魔术师让我想起了斯科尔斯,两位伟大的技术型中场都不喜欢出风头,转而专注于比其他人做得更好。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席尔瓦适应了曼城的战术,而他一直都是出色的创造者,现在他利用自己的智慧,不断的开始得分。在我们如此快节奏、高强度的联赛里,席尔瓦是如此的冷静,就像在他家里的后花园踢球一样。”

克里斯-萨顿将席尔瓦和斯科尔斯相提并论,而事实上,在征战了260场英超后,曼城魔术师比生姜头的数据更为出色。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统计,在260场英超后,大卫-席尔瓦打入了53球,助攻了77次,制造了130个进球。斯科尔斯的数据是69球33助攻,制造了102个进球。

32岁的席尔瓦同C罗、伊布等30岁以上的老将一样,并没有因为岁月的侵袭而失去锋芒,反而愈发的璀璨夺目。萨顿也直言:“他的表现足以当选本赛季的赛季最佳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