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名宿:姆巴佩对大巴黎作用更大 内马尔容易被替代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上周末取得一场联赛的胜利,不过队中的两大攻击手,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因伤未出场。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和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生死战,二人能否及时伤愈将至关重要。法国前国脚威利-萨尼奥尔则表示,姆巴佩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更加重要,而内马尔则更容易被替代。

内马尔姆巴佩本轮比赛都因伤缺战

在不久前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姆巴佩和内马尔都在随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姆巴佩则是右肩挫伤,而内马尔是内收肌拉伤。他们二人于上周中受伤,然后都因伤错过了上周末俱乐部的联赛比赛,不过好在巴黎圣日耳曼最终1-0小胜图卢兹,在联赛顺利取得了3分。

不过,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本周中欧冠的小组赛才是重中之重,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这场较量无疑是事关小组出线资格的生死战。目前,欧冠小组赛4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积5分排在第3位,那不勒斯和利物浦都积6分,稍稍占优。

所以,内马尔和姆巴佩能否及时伤愈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称,姆巴佩的恢复情况良好,他很有可能赶得上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而内马尔目前的情况还不明朗,只有50%的可能及时复出。对于内马尔和姆巴佩可能伤缺,法国球星威利-萨尼奥尔表示,他认为姆巴佩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更加重要。

萨尼奥尔表示:“坦白说,如果是姆巴佩的大腿内收肌出现问题,我可能会更加担心。为什么?因为我认为,姆巴佩在目前的巴黎圣日耳曼有着更加重要的作用。而反观内马尔,这名巴西球星的作用更容易被替代。我们能看得出,姆巴佩在场上的奔跑和速度,他给球队带来的纵向的攻击性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

威利-萨尼奥尔出生于1977年,是一名曾经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法国球星,他在场上司职后卫,曾被誉为当时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右边后卫之一。2000年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而起初他只是国家队的常规替补,直到2006年世界杯,他才成为了法国队的主力球员,并随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

萨尼奥尔并不是唯一一个认为姆巴佩比内马尔重要的名宿,此前也有不少法国名宿有过相似的观点。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是2017年夏天加盟的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前者今夏随法国国家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是球队最终夺冠的主力功臣,这也让他成为了今年金球奖获奖的热门候选人。而内马尔带领的巴西队战绩不佳,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他并非热门,此前有报道称内马尔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皇家马德里或者回归巴塞罗那。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