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尼斯2-0擒里尔 马赛逆转托万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4轮进行了最后3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上尼斯2-0击败里尔,巴神送助攻,西普里安和马克西明破门;马赛客场3-1逆转亚眠,托万完成帽子戏法;蒙彼利埃2-2平雷恩,德洛特梅开二度。

托万上演帽子戏法

尼斯 2-0 里尔

这是本轮法甲焦点,巴洛特利先发领衔,第25分钟,巴洛特利左路搓传禁区,西普里安及时插上凌空垫射破门,1-0!尼斯主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马克西明外围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0!最终尼斯在主场2球击败里尔,维埃拉带队拿到4连胜。

亚眠 1-3 马赛

恩杰突前,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第8分钟,迪巴西禁区内左脚包抄破门,1-0!亚眠主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桑松传球,托万右路内切禁区左脚强行打近角破门,1-1!第80分钟,迪巴西后场侵犯桑松犯规,托万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1-2!托万梅开二度!第84分钟,莱弗特禁区内放倒帕耶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帕耶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91分钟,洛佩斯传球,托万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3!最终凭借托万的帽子戏法马赛客场3-1逆转击败亚眠。

蒙彼利埃 2-2 雷恩

第5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左脚抽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破网,0-1!雷恩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阿吉拉尔传球,勒塔莱克右脚远射被扑出,德洛特跟进破门,1-1!第49分钟,拉波尔德传球,德洛特门前包抄破门,2-1!德洛特梅开二度。第71分钟,拉斯尼禁区内放倒萨尔犯规,鲍里高德罚入点球,2-2!最终两队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