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2轮综述-多特4分领跑 门兴第2拜仁仅第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2比1击败美因茨后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他们也是德甲唯一开局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击败汉诺威位列第二,法兰克福排名第三。拜仁慕尼黑被杜塞尔多夫3比3逼平排名第五。而在周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弗赖堡1比1平不来梅。

美因茨1-2多特蒙德

第66分钟,桑乔快速突破送出绝妙直传球,罗伊斯插入禁区右翼冷静横传,刚刚替补登场两分钟的帕科包抄推射空门入网,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第70分钟,哈克中路突破直传,球被维特塞尔挡了一下后变线,夸伊松前插推射命中,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桑乔短传分球,皮什切克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这位波兰右后卫再度起脚撩射,球打在横梁下沿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击败美因茨,取得最近8轮德甲的第7场胜利,同时也继续保持本赛季德甲不败势头位居积分榜首位,并获得德甲客场的4连胜。

拜仁慕尼黑3-3杜塞尔多夫

第17分钟,杜塞尔多夫禁区内混战中解围被断,聚勒顺势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三分钟后,博阿滕中场长传,穆勒禁区内停球垫射破网,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齐默禁区右侧倒地扫传,卢克巴基奥包抄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成1比2。第5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做球,穆勒推射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3比1领先。第76分钟,吉塞尔曼直传,卢克巴基奥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成2比3。第93分钟,亨宁斯直传,卢克巴基奥再度单刀突袭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杜塞尔多夫3比3逼平拜仁慕尼黑。

门兴格拉德巴赫4-1汉诺威

门兴最近5轮获得4场胜利,面对刚刚结束各项赛事3连败的汉诺威,门兴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第1分钟,弗尔克鲁格头球摆渡,伍德攻门命中,汉诺威1比0取得完美开局。第7分钟,纽豪斯助攻,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将球射入左上角,门兴迅速扳平比分。第44分钟,延奇克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迈克尔-朗禁区右翼攻门得手,门兴2比1反超领先汉诺威。第5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制造机会,施廷德尔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77分钟,斯特罗布尔直传,扎卡利亚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门兴4比1大胜汉诺威。

弗赖堡1-1不来梅

弗赖堡最近3场不胜,而不来梅则遭遇德甲3连败,两队都希望找回状态触底反弹。比赛的第40分钟,特拉奇诺传球,沃尔德施密特远射,莫伊桑德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沃尔德施密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84分钟,弗朗茨传球,科赫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弗朗茨直传,霍勒禁区右翼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2分钟,奥古斯丁松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1比1绝平弗赖堡。

勒沃库森2-0斯图加特

第76分钟,哈维尔茨送出助攻,沃兰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83分钟,阿拉里奥的妙传再度撕开对手防线,沃兰德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梅开二度,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斯图加特结束两连败。

柏林赫塔3-3霍芬海姆

开场仅仅1分钟,绍洛伊妙传,德米尔拜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取得闪电进球。第10分钟,克拉马里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三分钟后,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55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传中,比卡季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3比1领先。第71分钟,莱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2比3!第87分钟,拉扎罗远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3比3逼平霍芬海姆。

奥格斯堡1-3法兰克福

开场第1分钟,阿勒尔送出直传,德古斯曼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47分钟,约维奇送出助攻,阿勒尔禁区左翼攻门得手,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达科斯塔妙传,雷比奇再下一城,3比0!第90分钟,科尔多瓦扳回一分,但奥格斯堡仍以1比3负于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1-0莱比锡

第50分钟,鲁西隆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莱比锡,红牛军团10轮不败纪录作古。

沙尔克5-2纽伦堡

第26分钟,斯克齐布斯基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沙尔克1比0领先纽伦堡。第32分钟,阿里特禁区中路再下一城,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伊沙克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帕拉西奥斯再射命中右下角,纽伦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鲍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纽伦堡只剩10人应战。第70分钟,卡利久里助攻,伯格施塔勒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3比1领先。第78分钟,贝伦斯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兹雷拉克再射得手,纽伦堡将比分扳成2比3。第84分钟,卡利久里再度奉献助攻,斯克齐布斯基梅开二度,最终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4比2。第93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厄奇普卡远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5比2大胜纽伦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