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主帅:伊哈洛肯定能得到中超队合同 他去欧洲会更好

随着长春亚泰的降级,球队头号球星伊哈洛成为了亚泰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曾经传出过已经有不少中超和欧洲球队对伊哈洛有意的新闻,目前伊哈洛本人暂未做出表态,不过据尼日利亚媒体“Complete Sports Nigeria”报道,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罗尔已经对伊哈洛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可以接受伊哈洛踢中超,回到欧洲也是更好的选择,不过最好不要留在中甲。

伊哈洛是否会继续留在亚泰?

该媒体表示,尼日利亚主帅罗尔在本周五他受邀出席了尼日利亚体育编辑的早餐沟通会,他表示“我看了伊哈洛在社交媒体上写的东西,之后招入他参加世界杯。

“伊哈洛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令尼日利亚球迷满意,尤其是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伊哈洛错过了两次绝佳机会,罗尔也解释了当时的状况:“伊希纳乔当时的情况不太好,所以伊哈洛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里出了场。我认为他的表现很不错,只是错过了一次机会,这可能会让一些球迷不大高兴,并给出他们的反应。我们世界杯小组赛没能出线,但我认为不是他的责任。当然我们谈到他的时候,会谈到其他的一些问题。现在每个人再一次为他的状态而高兴。”

随着长春亚泰的降级,罗尔也谈到了伊哈洛未来的问题:“现在,他所在的球队降级了,接下来怎么样呢?我希望他能够在顶级联赛踢球。他在本赛季获得了中超进球榜的第二位,所以我认为他肯定会得到中超的合同。”

罗尔也谈到了伊哈洛目前的状况:“伊哈洛几天前曾告诉了我他的伤病恢复状况,他已经可以进行跑动了。另外,如果他有想要换俱乐部的想法,他会告诉我。现在长春亚泰俱乐部希望他能够留队,但是我认为,如果能够在中国顶级联赛效力或者到欧洲俱乐部效力,会更有利于保持自己的状态,他本赛季在长春打进了那么多的进球,肯定会有球队进行报价的。”

本赛季,伊哈洛在中超打进了21粒进球,在球队无法给自己太多支持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中超银靴,可惜他未能避免亚泰惨遭降级。此外,伊哈洛在国家队也找回了出色的状态,目前,他在2019年非洲杯预选赛中出场3次打入6球,领跑射手榜。在与天津权健的中超联赛中,伊哈洛腿部受伤被换下,这也间接导致了亚泰的降级,根据尼日利亚媒体之前的报道,当时预计他将休息5周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