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距离战胜巴萨只差4分钟 赛前就料到巴尔韦德战术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尽管迭戈-科斯塔为马竞首开纪录,但登贝莱的进球还是让西蒙尼未能实现西甲主场首次战胜巴萨的目标。马竞主帅遗憾的表示,如果比赛少4分钟的话,马竞本来就可以战胜巴萨。

马竞在最后时刻被巴萨扳平

在被问及马竞少了些什么时,西蒙尼干脆利落的指出,“4分钟。”马竞主帅的意思是如果比赛少4分钟的话,那么马竞将以1比0取胜。马竞主帅还激动的反问记者,“哪支球队会只为了一场平局而战呢?这句话是哪里来的?这只是你的观点罢了。”

西蒙尼分析,“巴萨的战术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恰恰相反的是,我确信他们会这么踢。比达尔可以后插上参与进攻,库蒂尼奥无法出场,他们的主帅只能这么选择。让球员通过短传来创造机会,并且让中场球员后插上。”

在分析比赛时,西蒙尼指出,“这场比赛是战术的对决,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我们都无法得到足够的进攻空间,也无法利用控球率来获得优势。他们数据上占优,但我们其实优势更大,只是少了些运气,毕竟他们的进球穿过了奥布拉克和卢卡斯的腿。”

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竞不好对付,西蒙尼则表示,“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这是他的看法。我们以同样的方式踢了7个赛季,我们很难去做出改变了,但我们希望我们的攻防转换速度会更快,更好的利用对手的弱点。我们的真正实力仍然在于我们每一次比赛都会竭尽全力。”

比达尔第75分钟头球解围时皮球打中左手,西蒙尼指出,“我没有看到这个动作,是否判罚点球要取决于VAR和主裁判。”西蒙尼还称赞了马竞球迷的表现,“从昨天开始,球迷们就向我们传递着他们的热情和能量,今天在比赛中也是如此。这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了。”

13轮之后,马竞继续落后领头羊巴萨1分,在被问及两队之间的竞争时,西蒙尼指出,“我不认为西甲是我们与巴萨之间的竞争,有很多球队都很难对付,任何一座球场的比赛都很艰苦,而且任何球队都能够给你制造出麻烦。这个赛季和其他赛季不同,而在那些赛季里,皇马、巴萨能够轻松甩开你很多分。对球迷来说,这样的赛季更加有趣,球队也会更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谈到科斯塔的表现时,西蒙尼指出,“我每一次排出的首发阵容,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都会让我们有取胜的机会。对我们来说,科斯塔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每次当他表现出色的时候,我们都会得到很多进攻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