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0亨利上任首胜 法尔考任意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4轮,摩纳哥客场1-0击败卡昂,这是摩纳哥最近17场比赛首胜,亨利拿到上任后首胜,法尔考任意球破门。

法尔考的进球帮助摩纳哥取得近17场首胜

摩纳哥的状态十分低迷,上轮在主场0-4完败在巴黎脚下后已经16场不胜,其中联赛12轮不胜只积7分垫底。亨利上任后还没有赢过球,本轮摩纳哥将做客挑战卡昂,法尔考继续突前,戈洛文、迪奥普和查德利在身后,蒂耶勒曼和贝纳塞尔坐镇中场。

第6分钟,阿尔姆戈姆传中,特乔昆特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第11分钟,宁加传中,贝奥武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13分钟,贝纳塞尔传球,戈洛文外围右脚攻门被挡。第18分钟,戈洛文传球,迪奥普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26分钟,贝纳塞尔传球,蒂耶勒曼禁区前左脚远射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力破门。

易边再战摩纳哥继续加强进攻,第54分钟,贝塞后场侵犯亨里克犯规,法尔考主罚22码外任意球直接右脚弧线球破网,对方门将桑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戈洛文传球,蒂耶勒曼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挡。

第80分钟,哈奥伊传中,特乔昆特头球攻门高出。第81分钟,西拉替下进球功臣法尔考。第81分钟,格兰德希尔外围右脚远射被扑出。第88分钟,亨里克斯赢得任意球,蒂耶勒曼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摩纳哥在客场1-0击败卡昂终取胜利。

卡昂(442):30-桑巴/14-格拉蒂特、2-贝塞、24-德吉库、3-阿尔姆戈姆/17-德明古埃特(7-哈奥伊62')、6-奥尼安古、10-法尔、11-宁加(33-约瑟夫58')/19-特乔昆特、12-贝奥武(18-巴姆72')

摩纳哥(4231):16-贝纳利奥/18-加布里埃尔、5-杰梅尔森、32-B-巴迪亚施尔、39-亨里克斯/8-蒂耶勒曼、15-贝纳塞尔/17-戈洛文、36-迪奥普(28-佩莱59')、20-查德利(29-格兰德希尔76')/9-法尔考(34-西拉8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