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1-1险平马竞 科斯塔破荒登贝莱救主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3轮中,巴萨客场1-1战平马竞,两轮不胜。迭戈-科斯塔打破进球荒,登贝莱替补登场90分钟破门救主,梅西格列兹曼献助攻。

登贝莱替补破门救主

比赛亮点

  1. 西蒙尼执教马竞联赛从未击败巴萨,14战不胜,仅次于15战不胜的马塞利诺。马竞上次联赛擒巴萨,还是2010年2月的2-1。
  2. 登贝莱本赛季联赛出战647分钟打入5球,助巴萨多拿7分,平苏亚雷斯,并列全西甲第1。
  3. 两队全场头一次射正便进球,迭戈-科斯塔打入赛季首球,终结连续18轮联赛进球荒,今年2月后首次破门。
  4. 特尔施特根连续11轮西甲丢球,队史第4人,也是1998-1999赛季的赫斯普后头一个。

精彩回顾

两队联赛交锋162场,巴萨73胜39平50负,得失球316比241。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塞尔吉-罗贝托改打中场,比达尔顶替停赛的拉基蒂奇,乌姆蒂蒂重返主力阵容。马竞方面,格列兹曼与迭戈-科斯塔搭档锋线,标王勒马尔出战。

第17分钟,罗德里横敲,勒马尔禁区外低射,皮克将球挡下。第23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直接兜射,高过门楣。

第39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打高。第43分钟,格列兹曼右翼传中,皮克铲球解围不慎踢向自家球门,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

塞尔吉-罗贝托受伤,半场被拉菲尼亚换下。第47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罗德里解围不远,阿图尔远射被挡出。第56分钟,比达尔回敲,梅西远射击中格列兹曼偏出底线。

格列兹曼右翼高速突破阿图尔,底线前倒三角回敲,皮克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将球解围。乌姆蒂蒂与迭戈-科斯塔发生冲突,各吃黄牌。比达尔解围任意球时手触球,马竞集体投诉,经VAR确认后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第78分钟,格列兹曼右路角球传中,禁区后点迭戈-科斯塔头球冲顶顶入球门近角,特尔施特根扑救不及,巴萨0-1。

第82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绕过人墙打近角,奥布拉克将球没收。1分钟后,格列兹曼任意球抽射高过门楣。第87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弹出底线。

第90分钟,梅西弧顶前分球,登贝莱禁区右肋停球调整后低射,球从奥布拉克胯下穿越,击中卢卡斯折射入网,1-1。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9%,射门8比3占优,不过两队合计射正只有3次,全场双方都在控制与限制对手方面下苦功,最后时刻才迎来两个进球。

赛后言论

布斯克茨:“马竞总是这么踢球,这不是有趣的比赛,我们更有统治力,控制着比赛,他们事实上都没获得机会,就通过一次角球进了球,若是0-1就不是公正的结果,当然我们机会也不太多,最后的平局对我们而言更为合理。”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卢卡斯,费利佩;罗德里,萨乌尔,科克,勒马尔(64'比托洛);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80'安赫尔-科雷亚)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塞尔吉-罗贝托(46'拉菲尼亚),比达尔(85'马尔科姆),布斯克茨,阿图尔(80'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