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完胜还不满意?瓜帅:球队表现不是最佳 我们运气更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结束,曼城客场4-0战胜西汉姆联,联赛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曼城主帅也接受了采访,不过他并没有因为大胜而喜悦,反倒是表示球队表现并不好。

瓜迪奥拉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

本场比赛前,曼城遭到了一些伤病打击,球队主力左边后卫门迪和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都因伤缺阵,所以曼城面对西汉姆联的比赛,在赛前看来将困难重重。结果,比赛开始后,曼城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在比赛的前35分钟就取得了3-0的领先,基本确定了胜局。

不过,到了比赛的下半场,西汉姆联为了在主场挽回颜面,开始了疯狂的进攻。结果,曼城在整个下半场对场面失去了控制,传球和进攻都屡屡出现失误,而铁锤帮的反击则一浪高过一浪,好在西汉姆联的多次射门都没能取得进球,反倒是曼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再下一城,以4-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赛后,瓜迪奥拉也接受了采访,向来要求严格的他直言这不是球队最好的表现,他说:“是的,赢球后我还是会给我的球员们足够的表扬。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不过好在我们的运气还不错,很明显西汉姆联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他们配得上进球。”

“我们应该争取持续性的创造进球机会才行,这样踢才能变得更出色。显然球队今天这方面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也满意球队现在的踢球方式。但还是要知道,英超非常的激烈,我们千万不能大意马虎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场4-0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瓜迪奥拉也刷新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自他入主曼城以来至今,蓝月亮在英超联赛一共有21场比赛打进4球或4球以上,这个数据要比同时期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多,可见他们超强的进攻能力。而英超其他5支豪门球队中,只有利物浦的18场能和曼城相较。球队4球大胜瓜帅仍不满意,或许也只有严格的要求,才能使球队更加强大。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