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妖锋独造3球:杂耍破门+1V4奔袭 对他犯规都拉不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结束,曼城客场4-0战胜西汉姆联,联赛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萨内获得首发机会,而他打进2粒进球、送出1次助攻独造3球,表现十分亮眼。

萨内和斯特林上演真正两翼齐飞

本场比赛,萨内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司职球队的左边前锋,而他的表现也回报了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而他在比赛中不仅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还多次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西汉姆联的后防线,为球队前场增添活力。

比赛的第19分钟,萨内在左边路拿球后直接选择下底突破,用速度生生晃开了萨巴莱塔的防守,然后送出一记“保姆球”助攻,斯特林在后点轻松笑纳大礼,萨内的助攻帮助曼城取得2-0领先。

比赛的第34分钟,萨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斯特林后插上接到了费尔南迪尼奥的传球,然后横传中路,萨内面对半高球先是轻巧的停球,然后右脚假射直接晃开了西汉姆联的后卫和门将,然后左脚轻松推射入网,整个进球过程行云流水,像是杂耍一般。

而比赛的第93分钟,曼城再被西汉姆联狂攻了40分钟后形成进攻,热苏斯将球传向后点的萨内,而萨内得球后一停,然后直接扫射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并且助曼城4-0锁定了胜利。

这场比赛萨内不仅帮助球队独造3球取得大胜,他在比赛中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形成突破,令西汉姆联的后防线颇为被动。比赛的第80分钟,萨内接到队友福登的传球后,开始了个人1V4的表演,他先是连停带过晃开第1名防守球员,然后在奔跑中突然变向过掉第2名防守球员,接着再次扣球骗过第3名防守球员,最后在第4名球员上前封堵时选择了传球。整个过程中他左晃右突,对手在背后连拉带拽都没有挡住他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萨内对德国国家队踢了2场比赛,分别是3-0战胜俄罗斯的友谊赛、2-2战平荷兰的欧国联,萨内在这两场比赛中均获得进球。不仅有进球斩获,萨内成为了勒夫新战术体系中颇为关键的球员,他在前场的速度和突破,成为了德国队目前最为倚重的进攻方式。随着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萨内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迎来了状态爆发,而接下来曼城的多线密集作战,萨内的作用将越发重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