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20岁天才无解任意球让门神看呆 未来队长已上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超第13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3-0横扫沃特福德,阿诺德轰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任意球。20岁的年纪,代表利物浦出战超过60次,踢过世界杯和欧冠决赛,阿诺德未来不可限量。

阿诺德攻入精彩任意球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利物浦获得了一次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萨拉赫和阿诺德站在球前,刚刚轰进利物浦生涯第39粒英超进球的法老王脚头正热,阿诺德任意球能力也是颇见功底。谁来主罚?只见裁判鸣哨之后,萨拉赫虚晃一枪,阿诺德顺势踢出了一记圆月弯刀,皮球越过沃特福德人墙头顶,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直接钻进了沃特福德球门网窝。面对阿德诺这脚直接任意球,本场发挥还算不错的福斯特毫无办法。

从阿诺德小碎步助跑,到皮球划过一道弧线,最后福斯特望球兴叹,这粒直接任意球可谓一气呵成,毫无半点拖沓,漂亮的弧线更是增添了这粒进球的观赏性。推特上有名叫theonsideview的用户表示,“阿诺德的这粒进球绝对是本周英超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者。”Espn表示,“这是多么棒的任意球打门。”一位名叫MelissaReddy的球迷表示,“阿诺德的这粒超级任意球,让福斯特和球迷一样成了这粒进球的看客。”

轰进这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对于阿诺德来说,绝非偶然。利物浦阵中大牌如云,20岁的阿诺德能够获得任意球主罚权,足见他的任意球水准。著名足球数据网站Squawka统计,这是阿德诺职业生涯代表利物浦各项赛事第4粒进球,其中两个进球都是直接任意球。2017年8月16日,在利物浦欧冠附加赛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年仅18岁的阿诺德上演欧冠处子秀。在该场比赛中,阿诺德一鸣惊人,打进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

在Whoscored赛后提供的评分中,阿诺德拿到7.8分,仅次全场最高的菲尔米诺。目睹阿诺德一路成长,利物浦老球迷肯定会倍感欣慰。1998年,阿诺德出生在利物浦,6岁加盟利物浦青训系统,根正苗红,18岁上演利物浦处子秀。现在,刚刚年满20岁,他就代表利物浦出场超过60次,还踢过欧冠决赛和世界杯,阿德诺未来不可限量。正如ChrisvLFC预言,“阿德诺,未来队长,未来利物浦出场纪录创造者,定位球专家!”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