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4-0西汉姆取5连胜 萨内2球斯特林两传一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3轮,曼城做客4-0横扫西汉姆,萨内2射1传,斯特林传射,大卫-席尔瓦连续4场比赛进球。

比赛亮点

  1. 曼城5连胜继续领跑:做客的曼城3球轻松击败西汉姆,蓝月亮拿到联赛5连胜后积分达到35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2. 佩工PK瓜帅完败:此役佩莱格里尼率领西汉姆迎战旧主,但他与瓜迪奥拉的PK完败,西汉姆没办法给曼城制造太多威胁。
  3. 腾讯体育评MVP:萨内 此役曼城边锋的表现非常活跃,他不仅打进2球还贡献1次助攻。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低射近角,皮球打中边网。

第11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低传门前,大卫-席尔瓦如鬼魅般跑位出现在门前顺势推射破网,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斯特林横传中路,阿圭罗不停球直接一脚攻门将球打高。

第19分钟,萨内左路得球晃开萨巴莱塔低传门前,斯特林远点包抄到位轻松吃饼,0-2!

第20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内抢断做球,阿瑙托维奇跟进右脚攻门被埃德森扑住。随后阿瑙托维奇反击中分球,安东尼奥大禁区线上右脚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曼城长传转移,斯特林远点第一时间将球凌空垫到门前,萨内冷静扣倒巴尔布埃纳近距离轻松破门,0-3!

第48分钟,京多安做球,萨内禁区内近距离低射右下角,法比安斯基将球扑住。

第59分钟,埃尔南德斯送出妙传,安东尼奥单刀面对埃德森的攻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74分钟,安东尼奥下底传中,阿瑙托维奇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76分钟,克雷斯维尔开出右侧角球,巴尔布埃纳抢前点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93分钟,热苏斯搓传,萨内远点卸下皮球凌空抽射破网,0-4!萨内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一场几乎一边倒的比赛,曼城只用了34分钟就3球大比分领先,剩下的时间曼城完美控制并在最后时刻打进第4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9比9,射正6比1,控球率接近7成,曼城没费太多力气就拿到了3分。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很开心拿到比赛胜利,但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我们有点幸运,西汉姆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他们理应拿到进球。”

出场阵容

西汉姆(441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萨巴莱塔、4-巴尔布埃纳、23-迪奥普、25-马苏亚库(3-克雷斯维尔46')

中场:30-安东尼奥、41-赖斯、14-奥比昂、45-迪安加纳(17-埃尔南德斯55')

前腰:8-费利佩-安德森(27-卢卡斯-佩雷斯68')

前锋:7-阿瑙托维奇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8-京多安(47-菲尔-福登69')、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26-马赫雷斯74')、10-阿圭罗(33-热苏斯81')、19-萨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