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今夜骚出一片天:35分钟两传一射 他叉着腰就把球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英超联赛第13轮,曼城客场挑战西汉姆联,比赛开始35分钟不到,曼城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而斯特林两传一射、萨内一传一射,状态十分火热。

曼城今夜真正实现两翼齐飞

比赛第11分钟,曼城打出快速进攻,右边后卫沃克快速突进,然后看到斯特林快速的前插后顺势送出直塞,后者拿球后稍作调整直接横扫门前,大卫-席尔瓦此时已经包抄到门前,轻松推射入网,曼城取得1-0领先。

斯特林的第一个助攻

比赛第19分钟,曼城的进攻卷土重来,萨内沿着左边路拿球,他并没有选择和队友做敲墙配合,而是直接沿边路突破,之后晃开角度低平球传中扫向门前,斯特林在后点包抄完成破门,曼城取得2-0领先。

斯特林轻松吃饼得分

比赛第34分钟,曼城队形成了围攻,德尔夫送出过顶长传球,斯特林插身后成功,然后将球横传到门前,中路包抄的萨内从容停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曼城取得了3-0领先。

斯特林投桃报李助攻萨内得手

曼城队这三粒进球几乎如出一辙,都是利用边路的快速突进后的传中,然后中路包抄。而这种左右边路“镜像般”的攻击方式,令西汉姆联防不胜防,这三粒丢球铁锤帮的防线被完全打穿,甚至都未能干扰到曼城的进攻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队的这三粒进球斯特林功不可没,比赛开始不到35分钟他就已经刷了1个进球、2次助攻传射建功,看得出比赛状态极佳。此外,萨内的状态也不遑多让,他也传射建功,直接参与了球队的第2、3粒进球。

但是到了下半场,那个熟悉的斯特林又回来了!

斯特林用行动告诉你,好饼吃多也会吐。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