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五热度高!外媒评明夏免签最佳11人 德赫亚领衔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昨日是欧美国家著名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大家都在疯抢打折的商品。而《福克斯体育》也应景的给出了一套明夏可以免签的最佳阵容。在这套免签的最佳11人阵容中,德赫亚、吉鲁等明星球员悉数在列。

门将位置上的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虽然红魔希望与其续约,但是德赫亚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同时对于在曼联无法赢得重磅冠军也使得德赫亚对于续约非常犹豫。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报道看,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与尤文图斯有过会谈,他或许会加盟尤文。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中有一项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因此曼联可以使用这一条款先与德赫亚续约一年,避免其明夏免费走人。

后卫位置的三人分别是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马竞的戈丁以及曼城的孔帕尼。三人都是各自球队的绝对后防核心,在今夏曼联也与引进阿尔德韦雷尔德联系在一起,但是未能成功。马竞在西蒙尼的调教下防守强悍,而戈丁的作用无疑非常巨大,但是戈丁目前年事已高,马竞没有与其续约,因此戈丁也有走人的可能。而在前不久,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米兰要引进戈丁的消息。孔帕尼是曼城崛起的见证者,而且也是球队的队长,但是随着年事已高,他在曼城逐渐失去了位置,合同在明夏到期的他还没有得到一份续约合同。

中场的四人是阿森纳的拉姆塞、热刺的登贝莱、巴黎的拉比奥特以及波尔图的埃雷拉。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拉姆塞已经彻底关上了与阿森纳续约的计划,他的下一站会是拜仁或者米兰。热刺的登贝莱也并不缺少买家,此前意甲的国米也与其联系在一起。巴黎的拉比奥特在今夏就与巴萨以及尤文联系在一起,而明夏免费身的他势必会得到更多球队的争抢。波尔图的埃雷拉也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他的未来难以预料。

前锋线上,曼联的马夏尔在新赛季发挥高光,但是他并不希望留在曼联,而他与德赫亚的情况一样,合同中存在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因此曼联为了避免他在明夏免费走人也会激活这一条款。波尔图的布拉希米也拥有不俗的实力,他也入选了这套免签阵容。中锋位置是切尔西中锋吉鲁,这位法国大个子在新赛季出场机会不多,只是莫拉塔的替补,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难得到续约合同。但是能够以零转会费引进吉鲁,这对于很多球队的诱惑是巨大的。

免签11人:

前锋:马夏尔(曼联)、吉鲁(切尔西)、布拉希米(波尔图)

中场:拉姆塞(阿森纳)、登贝莱(热刺)、拉比奥特(巴黎)、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戈丁(马竞)、孔帕尼(曼城)

门将:德赫亚(曼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