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五周周最佳球员公布:王哲林携同曦外援当选

王哲林和约瑟夫-杨当选第五周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CBA联赛公布了第五周的最佳球员,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和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分别当选为本土最佳和外援最佳球员。

第五周,福建队3战2胜,先后在客场击败山西队和在主场击败吉林队,3场比赛,王哲林场均得到27.7分14.3个篮板3.3次助攻0.7次抢断和1.3次盖帽,两分球命中率为64%,三分球命中率为50%(场均投中0.3个三分球)。击败山西队,王哲林得到41分17个篮板3次助攻。击败吉林队,王哲林得到24分13个篮板2次盖帽。

根据CBA联赛的评定,王哲林第五周的综合得分为35分,他也成为了第五周的本土周最佳球员。

同曦队在第五周3战全胜,先后击败八一队、浙江队和北控队,3场比赛,约瑟夫-杨场均得到47分4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场均得分也是第五周球员里的最高得分。

3场比赛,杨的表现非常高效,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场均投中4个三分球。罚球命中率是惊人的97%。对阵八一队,他36分钟轻松拿到36分。击败浙江队,他得到54分,三分球10投7中。击败北控队,他拿到51分,连续第二场拿到50+的得分。

根据CBA联赛的评定,杨林第五周的综合得分为45.67分,他也成为了第五周的外援周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和杨本赛季都是本赛季第一次当选CBA联赛官方评出的周最佳球员,而从首周开始到现在,CBA联赛官方评出的周最佳球员,每一周都是新面孔,还没有球员两次当选。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