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古德利明年回恒大?卡拉斯科摊上事了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近日,被租借在外的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恒大并没有决定在租借期结束后将其出售,不知这是否意味着明年他仍有返回中国的可能?另一方面,原本已经有缓和迹象的大连球员卡拉斯科与晋鹏翔的冲突,又有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出现。

古德利明年回恒大?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在接受荷兰“elfVotebol”的采访时透露,在当初以租借方式离开恒大时,恒大并不允许有球队在租借合同中添加买断条款。而在此前,葡萄牙媒体透露古德利在租借结束后将被里斯本竞技正式买断,而根据古德利的话来看,目前他并没有确定将加盟里斯本竞技。

古德利将在租借期满后回归恒大

古德利表示:“广州恒大继续在租借期内支付我年薪很大的一部分,但是剩余部分对一些荷甲俱乐部来说,仍然显得太高了。我也曾考虑过去英超或者西甲,但是最终我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出现在欧洲赛场的球队,因此我选择了里斯本竞技,这是菲戈和C罗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不过,恒大的想法只是将我租借出去,而不允许添加买断条款。”

据了解,古德利与恒大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而他的租借合同是到2019年5月结束。如果恒大不允许里斯本竞技将其买断,理论上古德利可以再为恒大参加半个赛季的比赛,但之后只能任由他自由身离开。

卡拉斯科摊上事了

根据来自大连方面的消息,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与晋鹏翔之间的冲突,正在走向一个未知的结局。卡拉斯科之所以护照出现问题,的确是牵扯到与晋鹏翔一事,并且目前当事双方仍然没有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而争议的焦点,在于卡拉斯科给晋鹏翔的赔偿金额。

卡拉斯科摊上事了

据了解,晋鹏翔之前已经申请相关部门介入他与卡拉斯科的纠纷,在今年8月份的一次队内冲突中,他被卡拉斯科打伤了鼻子。前不久,卡拉斯科单方面表示愿意赔偿给晋鹏翔一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万的赔偿款,但是这笔钱在晋鹏翔方面来看是不够的。过去半个赛季,晋鹏翔只代表大连替补登场一次,后来因伤病和与卡拉斯科的矛盾被弃用,如果算上比赛奖金,他的损失在百万元以上。从这个角度来说,一万欧元的赔偿相对来说显得太少。

由于在中国职业足球的历史上,之前并没有类似的案例出现,因此这次纠纷会走向什么结局,尚不得而知。

主帅劝伊哈洛离队

长春亚泰已经从中超联赛降级,该队主力射手伊哈洛的前途也备受关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罗尔公开表示,他希望伊哈洛在明年换个环境:“伊哈洛的球队已经降级去了二级联赛,他会怎么办?就我个人来说,希望他能去一支更高水平的球队,既然他所在的球队已经降级,那就意味着他有希望完成转会。”

伊哈洛离开长春?

“几天前伊哈洛跟我聊过,他说自己的伤病已经慢慢好转,如果他决定要转会,他会让我知道。他的球队不希望他离开,但是我认为,伊哈洛还是应该去高级别或者欧洲的球队效力,这是最好的。当你为自己的球队打进那么多球时,肯定会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

此前也有尼日利亚媒体指出,虽然中国足坛限薪令暂时不针对外援,但随着整个联赛投资紧缩,包括伊哈洛、米克尔在内的尼日利亚球星离开中国,已经是大势所趋。或许借着亚泰降级的机会,伊哈洛能早一步返回欧洲。

武汉球星挥别中超

根据玻利维亚媒体消息,武汉卓尔外援马塞洛-莫雷罗,已经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莫雷罗去年年初以队史第一高薪,自由转会加盟武汉卓尔,并且在上赛季夺得中甲联赛最佳射手。但是在李铁入主武汉后,莫雷罗迅速失去了主力位置,并且在联赛后半程被下放预备队。据了解,莫雷罗与武汉的合同在今年年底结束,离开是他唯一的选择。

莫雷罗将离开中国

报道中称,莫雷罗将不会再留在中国,他最有可能前往巴甲球队效力。在前往中国踢球前,莫雷罗就是巴甲豪门克鲁塞罗的当家射手,此番离开,也算是叶落归根。

贵州大将遭哄抢

贵州恒丰已经从中超降级,这也让贵州队内很多球员的前途出现不确定性。据相关信息显示,贵州多面手郑凯木,目前已经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选之一。有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表达了引进郑凯木的想法,只不过因为中国足协还没有下发正式文件,确定下赛季职业联赛的引援政策,因此尚无球队与郑凯木展开正式的接触。

郑凯木上赛季代表贵州出场21次,打进5个球,在本土球员当中算是表现突出的。去年,郑凯木投奔前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而加盟贵州,但曼萨诺早已离开,贵州又遭遇降级打击,明年如果郑凯木回归上海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