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京鲁谦让足协杯冠军?吕文君最佳替补被截胡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02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前两天,2018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那可叫一个热闹呀!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2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前两天在海南举行的2018中超颁奖典礼中,以27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武磊如愿以偿,从恩师徐根宝手中接过了奖杯。对于自己的徒弟,徐根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我希望再过3年给你过生日,3年过去刚好是2021年,我们能不能进世界杯,全看你们了。”但是,重点在后面,谈及国足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徐根宝表示:“昨天的热身赛,看的我快睡着。”嗯?这么直接!不过这话确实有道理,球真妹有个建议,让所有中国球员把徐根宝指导说的话抄100遍,这样就不会让大家看的想睡着了,大家说咋样呢?

武磊与徐根宝在领奖台上

眼看着自己的队友武磊荣膺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奖和最佳球员奖,吕文君有点“眼红”。在2018中超颁奖典礼结束后,吕文君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道:“下次能多一个最佳替补奖嘛?我也想拿个奖杯!”让球真妹算算,本赛季虽说吕文君打不上主力,但他作为替补在联赛中出场27次累计1423分钟,其中首发出场7次替补出场20次,奉献了7个进球3次助攻,是上港夺冠的功臣之一。有吃瓜群众表示,次日足协就设立了最佳替补奖,来自广州恒大的于汉超当选,球真妹仿佛看到了吕文君心碎的一幕。

吕文君社交平台截图

在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上,也出现了啼笑皆非的一幕,据网友“Edward-9”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在今年中超颁奖典礼的会场内悬挂的中超各俱乐部旗帜中,主办方将河南建业的队徽弄错了,本该是绿色旗帜的建业队徽,却被弄成了橙色的队徽。这并不是本届颁奖典礼的唯一一个乌龙,在最佳球迷王宏飞上台领奖的时候,他身后的大屏幕却打出了“最佳球迷上港女球迷张夏涵”的字样。真的是乌龙不断啊,球真妹在这里心疼建业球迷和上港小球迷张夏涵三分钟。

中超颁奖典礼乌龙频出

在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中,中超新科冠军上海上港将遇到澳超球队悉尼FC和日本冠军川崎前锋、广州恒大将遇到墨尔本胜利和韩国的杯赛冠军,而足协杯的冠军则将进入死亡之组。对于这样的抽签,球真妹想说,这不是让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放弃足协杯冠军吗?毕竟足协杯亚军的签比冠军好多了!有网友编了个段子:“施密特:‘那个谁,我在亚洲待的少,还是去附加赛熟悉熟悉,足协杯冠军你们拿走!’李霄鹏:‘俺是第一年执教,用不着夺冠!’”

究竟鲁能和国安谁将进入死亡之组呢?

近日,大连一方队内的一桩队内冲突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在今年8月份,比利时外援卡拉斯科因在训练中与晋鹏翔发生冲突,导致后者鼻梁骨折。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因为打人事件无法再拖延解决,因此卡拉斯科的护照才在这个时候被没收,这也直接导致了卡拉斯科无缘前往国家队报到。有网友表示:“恭喜晋鹏翔成为唯一一个影响国际足坛的中国球员,因为卡拉斯科的缺席,最终比利时国家队在欧洲国家联赛2-5不敌瑞士国家队。”

卡拉斯科这下损失大了

近日,土耳其著名经纪人艾赫迈特-布鲁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今年夏天加盟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在恒大获得了超过千万欧元的薪水,这就是他前往中超踢球的原因。确实,在塔利斯卡加盟恒大,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准,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8次,攻入16球送出5次助攻,期待下个赛季将代表恒大出战亚冠的广州塔。对于塔利斯卡的经纪人,球真妹想说,再弄一个这样爱钱的前锋来恒大,恒大会再多给你一些钱的!毕竟土豪有钱任性!

布鲁特敢不敢为恒大再带来一个塔利斯卡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时间都去这儿了”:徐指导多年的失眠症就指望国足的比赛拯救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梦里见到国足进球啦!出线了,醒来一看,原来还是这支状态稳定的国家队。

看来看国足比赛还有利于睡眠呢!

Q2网友“Air”:这下好了,鲁能:足协杯决赛大哥你赢吧 国安:不不不,你赢你赢!

不管谁夺冠,也不管进不进入死亡之组,都要好好准备明年的亚冠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