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四川队提2021年冲超目标 将出售主场冠名权

中甲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2018-11-24 14:34
0评论 收藏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2018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得中乙联赛冠军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在成都龙之梦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总经理马明宇及副总经理吕枫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在公布俱乐部新赛季的筹备情况及远期发展规划的同时,还回答了球迷朋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首先,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对接手俱乐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俱乐部未来几年的规划做出了解答。何总表示,虽然并不是四川本地人,但他对于四川足球和安纳普尔那俱乐部的发展始终保持着足够的信心,而他也将长期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俱乐部提供实现川足复兴的资金支持;同时,何总向俱乐部提出了这样的竞技目标:2021赛季前一定要冲上中超联赛,同时在各方面保障工作充分的情况下,2019赛季也要力争提前完成这一目标。

同时,为了持续稳定的投入,助力俱乐部的建设和提升,同时为了在有限的准备期内保障新赛季球队的规划顺利实现,何总表达对于合作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欢迎政府支持和协调,欢迎本土的大型企业,展开各类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冠名赞助、球衣广告赞助等方式。四川安纳普尔那希望在省委省政府及地方政府支持、主管部门引导、地方球迷拥护、地方企业合作的模式下,最终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收支平衡的良性发展之路。

随后,四川安纳普尔那总经理马明宇及副总经理吕枫就俱乐部新赛季的筹备情况向媒体做出了解答。据悉,四川安纳普尔那正积极完善俱乐部各项软硬件设施,完成2019赛季中甲准入资格,其中,俱乐部基地扩建等项目已经进入实际施工阶段,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四川安纳普尔那就能够顺利拿到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准入资格。同时,2019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招商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球队新赛季的冠名、胸前广告等问题也在积极推进中;而在都江堰市政府、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安纳普尔那将2019赛季凤凰体育场冠名权进行公开招商,这也是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首次尝试主场冠名。

最后的媒体提问环节,俱乐部就球迷朋友比较关心的票务方案、会员体系、主教练黎兵的续约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据悉,下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的主场还将确定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同时率队冲甲成功的黎兵指导及其教练组的续约问题已经进入谈判阶段,而关于球队新赛季的冬训及引援方面的问题,俱乐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等到教练组完成续约,一切也将按部就班的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